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分析各法系:要么加强龙宫 要么削弱魔王

  形象点来说,假如LG秒召唤兽2500点,魔王秒召唤兽3000点,经脉一出,龙宫秒召唤兽2600点,好牛逼啊,怒加100点伤害结果。

  而魔王没法爆的时候秒召唤兽依然是3000点,法爆一出,3000*1.96=5880点法伤,呵呵呵呵,

  初略计算,龙宫狂秒28回合,对召唤兽所增加的法术伤害结果才抵得上魔王(按秒召唤兽3000伤害)爆一次所增加的伤害。而这28回合里面,魔王已经爆了最少6次了。

  那么在以上种种情况下,为了克制魔王和须弥,增加一个朱雀甲内丹,180级增加540法防,辅助门派经脉加160法防,

  假如魔王的输出都受到限制了,龙宫又何去何从,以后全部用龙吟吗?

  建议调整措施:

  要么增强龙宫:1、乘风破浪改为增加法伤=技能等级*1.25,持续回合数固定10回合,并且抗驱散50%(炙烤抗驱散70%,目前抗驱散与感知分开了)

  要么增强龙宫: 2、神龙摆尾增加“当受到一次物理暴击,本回合不会再受到物理暴击,本回合有效”的效果。

  要么增强龙宫: 3、龙魂调整为每成功施法3回合,下一次施法时提升150法伤,并持续2回合(包括提升的这一回合)。

  要么增强龙宫: 4、亢龙归海调整为忽略对方14%的法术免疫状态,使用法术连续攻击2次敌人,每次造成龙腾伤害的80%,下一回合降低200点法伤但不休息,(仅降低亢龙后的那一回合)

  要么增强龙宫: 5、秒10不分灵,也就是说秒10单个目标伤害跟秒7单个目标伤害一样多。

  要么继续削弱MW:1、牛劲调整持续回合数改为(技能等级/25)+1回合,毕竟天神护体、逆鳞、定心术、等等各种状态技能都没有一个持续10回合的,30级技能就能持续10回合更荒谬。

  要么继续削弱MW:2、威吓调整为对召唤兽增加的法爆倍率调整为20%

  要么继续削弱MW:3、五火神焰印的法爆与普通法爆互斥,也就是说,这一回合如果五火神焰印出现法爆,就不会出现普通法爆。优先计算五火神焰印的法爆。只有这一回合五火神焰印没有触发的时候,才计算灵饰(包括变身卡)是不是能触发法爆。

  要么继续削弱MW:4、五火神焰印效果调整为:最高法爆几率12%,神焰调整为增加五火神焰印3%的法爆几率。

服战携带魔王
服战携带魔王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