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3X计斗四神鼎攻略:李建成会血雨秒杀!

  相关文章: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温馨提示】

  这个神器,相比其他神器任务是不同的。因为根据难度不同、紧急任务不同、分支路线不同、相关成就领取〔包含隐藏成就〕;整个神器的打法需要,玩家根据自身想要达到的目的,自行选择。(后面会有相关录像详细讲解,后期会出视频有兴趣可以关注)

  任务流程

  任务简易流程——马面——钟馗——护卫总管——禁军巡守〔战斗〕——陈潇然——周幽——菩提祖师——飘渺〔给予指定相同酒类〕 ——周幽——蒙面老者——举荐大臣——大牢守卫〔战斗〕 ——杨岐 ——周幽(分支路线,关系重大)——轩辕——四神鼎(战斗)——轩辕——四神鼎〔BOSS战〕——春十三娘(分支二,才能触发隐藏任务)——村民〔战斗2场〕 ——卫凝风〔隐藏任务〕——孟婆(战斗)——倒下的人(战斗)——陈潇然

  队伍配置∶尽量携带WZ门派可以使后续战斗轻松很多,推荐高攻宝宝速推会使后期战斗变得轻松。

  任务开始时,去地府与马面和钟馗对话。然后在长安城找到护卫总管与其对话。

3X计斗四神鼎
3X计斗四神鼎
  然后在长安城(221,197)处找到损坏的宫墙,点击触发第一场战斗。

3X计斗四神鼎
3X计斗四神鼎

  紧急任务:战斗胜利并且玩家战斗过程中无死亡。

  1、封系建议上来,封印1个LBC怪。然后输出系,集火掉1个DT怪。

  2、这样的话,对面只有1个DT怪物会横扫队伍中防御最低的玩家,但因为怪物输出并不高,玩家也不会有危险的。

  3、前排怪物为随机门派,所以建议玩家优先击杀掉后排4个物理输出。

3X计斗四神鼎
3X计斗四神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国标装备也有逆袭日:手把手教你熔炼技巧

xyq.yzz.cn/skill/201412/900458.shtml

玩家预言复古流归来:孩子进阶入轮换阵容

xyq.yzz.cn/skill/201410/877372.shtml

专业杀地煞星技术贴:各种技巧全方位攻略

xyq.yzz.cn/skill/201410/876216.shtml

最喜欢看攻略文章 关于打造灵饰的小知识

xyq.yzz.cn/skill/201410/872108.shtml

新资料片涨姿势 灵饰装备属性全面解析

xyq.yzz.cn/skill/201410/871469.shtml

天立星攻略:所有怪只能封一回合

xyq.yzz.cn/skill/201511/977186.shtml

天立星击杀攻略:一速必须得抢到

xyq.yzz.cn/skill/201511/977174.shtml

详解天罡星星盘黄真:图文并茂

xyq.yzz.cn/skill/201511/97694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