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我的excel版梦幻赚钱论:教你玩转吸附石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我的excel版梦幻赚钱论:教你天台倒卖!

       我的excel版梦幻赚钱论:教你如何选胚子

  我先说下广告,有的朋友说,打广告起不到那么高的作用,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广告起的是一个效果,增加你摊位点击率的效果,不管你卖什么,就像你卖吸附石,可能你打不打广告都有效果,都是10分钟内卖一车,但是你的点击率就提高了。这个针对的长时间摆摊物品,而不是短时间摆摊物品,因为短时间摆摊是没有太大效果的,不过也是可以提高点击率的,这个广告针对的是长期的,OK,大家懂什么叫长期吧。广告就说到这里,下面我说的就是吸附石。

  我说的是吸附石,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我还是要解析下。可能每个区都有这种情况,吸附石掉价,但是,吸附石掉价的话,分解F肯定掉价的,我举个红区的例子吧,分解F,大家摆摊的是摆45W一组,那么你可以世界40W一组收购,分解的装备基本是105,115宝宝装,基本分解105宝宝装的多,105宝宝装可以是3W一个,那么分解105级宝宝装的话,用的是6个分解F,也就是一组分解F,可以分解5个105宝宝装,105宝宝装,可能分解出1个95级炼妖石,2个吸附石。

  还可能是1个95炼妖石,1个吸附石,还可能是1个95炼妖石。我们不取最高值,也不取最低值,我们用平稳的,分解出1个炼妖石,1个吸附石来说事,这就是综合性的。 我们来做个计算,40W分解F+5乘以3个宝宝装=55W, 那么分解出来的,一个95炼妖石是3W,一个吸附石11W,那么3个炼妖石乘以5=15万 加上5个吸附石55W ,那么就是70W,70W-55W=15W,这事综合来说,一组分解F可以赚15,不算体力,体力忽略下,运气好的话可以多赚,但是记住,这个吸附石,只有长期做才赚,做吸附石不要有情绪化。

  可能你连续分解出3个炼妖石,但是你也可能连续每次都出2个吸附石啊,综合性能来说,这个算是赚的,可以这么说,一车吸附石基本赚50W多没有问题的,也算比较稳的。但是记住,现在不是说任何区都适合做吸附石,你要做的话,考察一下你们区。

  第一,吸附石的价钱

  第二,分解F的价钱

  第三,105宝宝装的价钱

吸附石
吸附石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2黑市古董藏金屋 教你玩转黑市古董
梦幻西游2平民玩家自给自足 不亦乐乎!
以大唐官府为例 新手到达人赚钱大攻略
盘点:梦幻11大赚钱事 让您快速奔小康
多图玩转2012新资料片 这么多钱不用愁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