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今天就来告诉大家:你们根本不会跑宝宝环

  再说一个和积分相关的事情,烹饪和3药是要求品质的,品质低了会怎么样呢?

  品质低了肯定是扣分,这还用楼主说?

  但是到底扣几分呢?请听我慢慢说

  低品质扣分是按照品质差来决定的,A=(要求的品质-交的品质)/2,A就是被扣掉的分数,存在0.5的时候回波动,有时候加1,有时候减1

  有人说楼主讲低品扣分的事情,没有意义,我默默表示你确实不会跑宝宝环

  举个例子人物等级159,第96环要豆斋果,品质要求73,积分为180分,这时候算一下:

  100环积分会超过197分,拿120的吗?5环17分,难度太高,几乎不可能。

  100环积分会超过187分,拿110的吗?5环7分,可能系数90%以上。

  100环基本没超过187分,拿100的吗?5环6分以下,除非后面4个都是找人。

  如果你是商人就应该知道110的铁比100的书略贵,110的书比100的铁略便宜,而且110的书不好处理,特别是垃圾书,这时候低品质扣分的技巧就有用了。

  你们涨姿势了吗?

  有猪友讨论了扔马真人家具的事情,我也说说吧。

  扔马真人家具这事情,属于信则有不信则无的范畴,与合宝宝看不看五行、时辰一样。

  但是梦幻就是这样一款游戏,楼主每周二维护完就丢3个2J家具给马真人。

  跑环中途有时候也会丢,比如分很高,有希望冲击150,然后要了一个80环以后连续两个找人,此时休息一下,丢一个2J家具,做几个师门,跑几趟镖,然后继续跑,楼主有几次150书都运用了这个套路。

  先来解答楼上的问题吧,任务等级159

  积分177,奖励等级100

  积分187,奖励等级110

  积分197,奖励等级120

  积分207,奖励等级130

  63环120分,如何估算100环总分的情况。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估算时可以假设平局每环2分。

  1、交BY野鬼,总分204分;

  2、交普通BY,总分199分;

  3、交野鬼,总分179分;

  4、跳过,总分174分。

  1和2都是较大概率出120的书铁,所以你还会叫BY野鬼吗?我只能说交BY野鬼的吧友都是壕。

  4会出90的书铁,强烈不推荐。

  3的结果是90-100的书铁,2和3的成本相差一个垃圾BY的价格。选择保守拿110-120的,还是冒险拿100的,就看各位自己的选择了。

宝宝环正确打开方式
宝宝环正确打开方式
宝宝环正确打开方式
宝宝环正确打开方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