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老司机有话说:针对上班族的五开赚钱攻略

开始吐槽

  队伍配置:说到配置呢,感觉还是适合自己配置好些,每种组合都会有自己的优势和缺点,我是一辅助2固伤,1面伤一封系,我比较懒队伍能挂机就行,这我感觉就是适合我的组合,效率其实我感觉都差不多,主要玩的顺手就行,有的人就喜欢5个号挂机,但有的人就喜欢手动点,本人队伍里有STL,许多人说5开不适合STL, 但楼主自从玩梦幻起就是喜欢STL,喜欢它鹰击出去的配音效果,有一种管你是谁!上来就是干的感觉!我感觉STL才是梦幻里的猛士!

  毕竟STL是我玩梦幻第一个接触的门派,对于它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话说楼主STL也不差 满F 2340伤害, 神器鹰击输出在3000+以上,15门鹰击6个4000 - 5000+真心养眼啊!就目前梦幻的形式来看固伤会慢慢退出,转向物伤和法系靠拢,所以喜欢固伤的话,队伍里有3个就行了!毕竟策划才是爷!说了这么多,许多人看着会觉得有点乱,也可能很累!,凡事都有个习惯吧,只要你想做,坚持,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因为收益和自己的劳动是成正比的,我只是想让大家更利用好这4个多小时的时间,来创造较大的收益,本人一个月赚1500-2000R左右还是有的,如果跑环得的东西好的话(给我来本150项链书,容我幻想下)创造的更多收益,我相信一直坚持下去肯定会有的。

  上面说的这些方法都是稳定的,对咱们上班族五开来讲收益较大的,其实我说的这些大家都懂,神器啊!炼妖啊, 副本啊!跑环啊,我相信这么多年的梦幻大家都做过,但就是没有合理的分配在一起,没有合理的安排计划,当你做到连贯后,你就偷着乐吧。

  本人在普通企业上班,一个月工资也就2300左右,也就年底和3个季度能多得些红包,媳妇怀孕了,预产期明年6月,一个月开这么点够我们喝西北风的?所以才从娱乐五开转变成赚钱的,算上五开赚的钱,一个月也能4000往上了! 在我们这也算是不错的收入吧!

  希望给上班族五开一些帮助吧,和大神不能比,大家看看笑笑就行了,有更好的地方可以互相学习交流,有不对的地方可以改 但勿喷啊!!龙拳-老王

狮驼飞机
狮驼飞机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