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我来科普下:95%的人都不懂的小技巧!

开始吐槽

  关于坐骑的。坐骑出了都多少年了,好多人还一知半解!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告诉你提升。

  首先就是坐骑饰品,拿加伤害的来说,我100级,进战斗给宝宝加49伤害,等于4段灵石差不多,大部分人灵石也就上到5段这样,有了一个坐骑饰品,等于你上了9段灵石!

  第二,坐骑消耗问题,好感度基本不用管,我的基本不会掉,温饱会掉,很多人就是因为照顾温饱麻烦,费钱,不去搞坐骑饰品,这里看好了。在仙缘洞天有个叫做相冲师的老头,找他直接用钱加温饱,从0到200的温饱只用20万不到!我估计20万的三药烹饪根本不够你吃到满吧!

  第三,坐骑技能问题,点满一个坐骑技能需要450万,450根本不够你点一级修的,但是点了坐骑技能那个破防的叫什么忘了,提升的宝宝输出不是一两级修能对比的。再有钱,把增加必杀几率的也点了更完美!

95%的人都不懂的技巧
95%的人都不懂的技巧
95%的人都不懂的技巧
95%的人都不懂的技巧
95%的人都不懂的技巧
95%的人都不懂的技巧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破坏了某易的财路:我引导新手玩家脱坑
给我评评理:惹到69大爷小号要我接皇宫
2016儿童节活动简介:一起来找小咩咩!
精彩镜头留给大家!逍遥团队肆意屠戮红尘
5月24日维护:2016儿童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爆料:新光环珠落玉盘和烈焰澜翻抢先看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