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好友个人空间玩法体验:梦幻也有朋友圈了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实操个人及好友空间功能:可设置空间红包

  相信大家一定有随手发说说、疯狂刷新朋友圈、有好玩的好吃的都要晒到微博的习惯,这“丧心病狂”的发明,简直是人类休闲时的“好玩伴”。但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我们经常遇到很好玩的任务,很精彩的瞬间,很值得留恋的美景,我们是非常想晒晒照片给其他好友分享呢,这样的功能,梦幻西游怎能没有呢!这不,梦幻西游个人空间功能即将全新上线。梦幻西游的个人空间,微博能做到的,梦幻能做到,朋友圈能做到的,梦幻也能做到呢!

  角色个人空间和其他好友个人空间打开方法。

  角色个人空间打开的方式如下:

  ①ALT+F打开好友界面,个人头像下点击红圈处的像房子一样的按钮即可打开;

  ②好友界面上如果没有自己的个人头像,则按照上面图片指引下打开个人头像;

  ③也可按ALT+N打开成就界面,在左下位置点击【个人空间】就可以了。

个人空间
个人空间

个人空间
个人空间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女生梦幻情怀:直播秒心爱的天使猪号
九眼天眼珠直播宝宝装:敏伤能回本吧?
秒了只灵刃力劈试试水:这数据看着就舒服
神威凌波城双2000装备展:武器亮瞎狗眼
网易鉴宝阁:诗爷同款披风 大爷值得拥有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