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小司机谈单人刷钱之路:拒绝5开 从我做起

开始吐槽

  小司机谈单人刷钱之路,拒绝5开,从我做起,还梦幻一个热闹#28

  从05年开始玩的梦幻,到现在有11年了。不说样样精通,至少也大部分都清楚#17。在梦幻更新这么快的时代,多多少少也会有些不懂,或者有疑问的都可以提出来,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第一个玩的号是PS号,声明本人男,(当年流行的人妖?)#24 不不不,解释下,当年是被我个女同学拉去玩的,她喜欢剑侠客,所以我就玩了骨精灵(囧!)没办法,当年流行的梦幻CP绝配。后来断断续续玩到现在也玩了很多号,基本上15门派只有WDD没玩过。任务、活动、抓鬼、赚钱、副本、神器、PK几乎都玩了很多,所以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答上来,不说正确,也就是大伙参考参考。

  本人现在玩的号是159LBC(算3线左右),原因是昨晚做SM的时候,突然有个12级的LBC加我临时好友,问我:“大哥哥,你怎么加点?” 哈哈这个估计老玩家都经历过吧,勾起了回忆,我回答他全力加点,伤害高#24 他竟然说不会吧?感觉我骗他一样,这里不得不说一下,以前有部分比较“调皮”的,就会忽悠人乱加点,导致我当时玩的PS号和第二个号HS号是2魔2体1敏加点#24

  现在梦幻大部分都是老玩家,玩的是情怀,或者是朋友带来玩,很少有新人自己找来玩,所以遇到这个小LBC我就觉得很怀念,很开心,加了他好友,说以后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

  当然了,玩了这么多年经历很多事,那个恩怨情仇,当然包括情史,有机会再和大伙唧唧歪歪#28

  现在为大伙简单介绍下赚钱攻略吧,现在很多区都是5开,包括我所在的区,导致我们团队的人都想转区了,(在这打下广告,159团队找人多,5开少的大火区,队员基本都是10-12锻,BB齐全。)5开赚钱的攻略就不讲了,套路都差不多,我在这里讲下自己的心得,单个号,无视级数和强弱的赚钱方法:必学技能,奇门遁甲

  1.每天SM必做。无论哪个阶段哪个级别的奖励都是很丰富的,高级的遇到60.70.80环,浮石、花之类超过5W的就取消,重新做,不差这点经验,一般我159级20个SM下来都可以赚到3-40W钱,顺利的话20分钟做完。

  2.练个摆摊号卖导标7。以本区8年外老区为例,现在各地导标7一般是卖7W7-8W,商会有专门的店卖7W5,你就比他们卖低1W,打价格战,导标7是快速消耗品,每人必用,流动很快。买个满层的盒子80W左右,7个点一个7是8000两,7个是5W6,也就是说你1个导标7有2W左右的利润,一次性摆满40个位置,如果周末的话,2小时左右就卖完,扣除点卡钱,一天下来几百万是没问题的,你自己的号可以放心的去做别的。

  3. 倒卖。这个需要你对市场价的了解了,平时无聊就多逛逛摊位,看到低于市场价很多的,立刻秒下来。还有就是讲价,作为买家,肯定是少10W是10W,卖的时候黑一点,多发世界,宣传,只要觉得有赚了,立刻转手卖,不要卡到资金。例如:一只任务吸血鬼,连击,夜战,必杀,吸血,我们区差不多是800W左右,你讲价到700-750可以拿下,再转手卖800-850,没问题的。如果资金足够的话,可以慢慢卖,如果资金比较少,有赚就卖了。这个看情况而定。

  4.每周的双和3倍一定要用完,抓鬼得到的钱也是不少的。例如我们队伍1小时抓25个鬼左右,有40-50W的钱。时不时得个环另外收入,一天抓4小时,扣除点卡,也有150W的收入。

  5.副本:这个看个人了,以钱为主的话,通天河,大闹天宫,齐天大圣,这3个是必刷的,因为有几率会得好东西。

  6.高级的还可以带小朋友收费,不过现在新人少了,我们区几乎没什么人带了,只有带D5

  不限等级不限修为强弱的单人赚钱方法大概也只想到这么多,低级会减少,不过一天600-1000W应该可以,主要差别在抓鬼和做SM,不是很多,也不能把话说死了,其实也要看运气,这些只是稳定性小幅度增长,赚多的主要靠倒卖,对市场的熟悉和把握。

  大家有什么补充或者疑问欢迎交流#28 玩了这么久,有什么梦幻里的问题尽管问,我懂的一定帮忙回答。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录国子监军火打造之路:下一步无级别
第119联武神坛最终战:紫禁城VS蚩尤!
再续前缘收点化被强P:看我如何反草他
几个眼也好意思骗?别怪我杀你不留情面
现在的人都这么急躁?收不到小号就被强P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