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勇武迭代后召唤兽趋势分析:须弥前景看好

开始吐槽

  因为刚回国可能时差原因也睡不着 刚喝完酒回来,也随着这一届的联赛落下帷幕 我就大概说一说现在勇武玩家对于召唤兽和召唤兽的进阶和特性的选择。

  考虑到半夜容我慢慢更。先前排祝贺牡丹亭四连冠,作为一个勇武的老玩家在我印象里算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个连冠了 也特别欣慰。这期间也少不了跟牡丹相关的老人与新人的合作一直到现在。客套话也不多说了言归正传。虽然我是一个臭屌丝吧,也很少来水经验 不过经过这么多的联赛还有拿了几次冠军想跟各位分享一下自己的算是所谓过来人的经验吧。

  首先先说下目前勇武pk关于召唤兽其实也不能光说召唤兽的大形势了,主要是从很早很早以前到现在勇武的大环境一直没有改变所以除了人本身装备的选择之外召唤兽就取决了很大一部分的pk走向---猥琐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解决掉长久以来勇武pk猥琐流的现状,但是这个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往往是全服那几个比较有实力的区决定这个级别的现状包括未来。早早在去年还有前年联赛从四强开始就定下了清bb,蛇阵,瓶子卡,4-4.5封+1辅助的打法。所以一直到现在也没有能改变勇武的现状,也许在以后会真正的崇尚对冲,暴力打法。

勇武迭代后召唤兽分析
勇武迭代后召唤兽分析
勇武迭代后召唤兽分析
勇武迭代后召唤兽分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是什么原因?6W组天科号部分神器过不了
直播取69一线号:宝宝起码值1万大洋!
直播3车80级灵饰鉴定二:先喜后悲亏大
曝光珍宝阁感情骗子:欠我买宝宝钱不还
159MW单挑69无级别一对:双拳难敌四手
弥补自己一直以来的遗憾:直播入手159ST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