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从经脉分析魔王的定位:魔焰滔天爆发力强

开始吐槽

  魔王寨经过短暂的辉煌之后,又陷入了低谷,甚至出现一次服战上甲组16强0出现率,不可谓不惨。今天要讨论一下就是魔王寨如何在龙宫独大的情况下走下一条自己的路子。

  魔王寨的俩套PK经脉并没有很大的亮点,一套走高爆率高伤害路线,一套是高生存稳定输出路线。个人认为魔王还是走高爆率路线比较适合当前的局面。

魔王经脉
魔王经脉

  毕竟魔王还是法系的最高输出。那有的朋友就会提仙族灵力和耐力加成高,同样装备下来,龙宫的抗性会比魔王高很多,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点,系统给于魔王的定位其实并不像LG一样追求稳定的群伤输出,而更多的是配合点杀队追求单体高伤害输出,所以一般队伍里一个魔王配合一个物理输出在点杀上是足够的,而一般的队伍都是双LG的队伍追求面伤。

  魔王之强在于爆发不可预判,有时候一个魔焰滔天暴击上万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魔王更适合的队伍是配合单物理和FC DF之类的,这样即使在没有1速的情况下也很容易点掉对面1速,然后才是群秒清理BB和压制对方恢复。而双LG如果碰到对面1速双封是很难找到突破口的。所以魔王的玩家一定要找好自己的队伍配置定位,不要单纯的去比对和LG群秒的数据。

  大家经常忽略的魔王经脉里有一个点杀神技,就是“魔冥”,增加摇头摆尾伤害并随着魔焰滔天一并结算伤害,这个技能是不受罗汉的影响的。

  现在整个服战随着仙族的强势,WZ和LG俩家独大,有几个门派惨遭灭门,大家回过头想想,在武神坛初期,五LG独大,后来被小死亡和物理点杀队克制到有俩年时间不见LG的身影。再后来就是物理系独占武神坛,百花村的无敌点杀阵容连夺十一个冠军,再发展到双MW横走武神坛,又到现在回复到LG的天下,走到了起点,我相信不久的几届武神坛,物理系点杀阵容很快就会登场,相信到时候魔王寨又会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300秒了个准175大唐号:三修满送鬼屋!
这波军火鉴定果然不负所望:出130愤怒腰
121联武神坛最后一战:姑苏城VS蚩尤!
大声告诉我是捡漏了吗?直播取号求回本
每天坚持跑50环任务链:离发家致富不远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