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从经脉分析狮驼的定位:可半辅助半输出

开始吐槽

  狮驼岭——曾经雄霸武神坛的物理门派,经过了几次战术的沉淀,从当初的王者沦落到零出战率,终于在最近一届武神坛再次登上舞台,今天就STL的战术定位做一分析。

  STL的优点在于魔族伤害和气血加成高,再加上变身额外伤害加成,狮搏也有伤害加成,所以在STL面前,一般的防御都是浮云,往往会飞回去就看到对面红汪汪的半血。

  STL的缺点比较多,同样也是这些缺点导致的STL的萎靡。

  1,同样作为物理系,对蓝的要求比较高,容易被对方的高速物理压制。

  2,出手要求变身的状态比较多,很容易被封系和物理系双重压制,再加上DF小死亡的泛滥,导致有时候一场pk下来,STL甚至0出手率。对己方队伍的配合需求比较高。

  3,点杀能力较弱,经脉大招又没有很暴力的优势。

  就STL的经脉来看,很明显的是分为俩类,一是作为主力物理输出打总输出量压制对方的回复量,这个经脉中有俩个比较突出的点就是怒象,象形并延长变身回合俩次。PK中可以作为一个控制兼延长变身回合技能使用,如果运气足够好,可能一直延迟下去变身状态。还有一个突出的经脉就是死亡时提升下次鹰击伤害力,如果满血被点杀,下次的伤害力可以提升500左右,非常恐怖。

  围绕着这种STL的战术一般也只能是高速封保证输出率,然后再配合一个其他门派暴力输出保证双输出的点杀率和恢复压制,121届武神坛甲亚就是 这种打法,但是这样的STL对速度要求比较高,不能让对方的物理系压制。其次现在武神坛五庄观天地同寿的霸道,STL配合暴力法系可以很容易冲破对方的召 唤兽阵容,在短时间以来控制对方的恢复来达到战斗的胜利。其一般可以配合的阵容可以是高速封+中速封+辅助系+stl+法输出,或者高速女儿村+双辅 助+STL+法系输出。相信我,现在的HS伤害加成是超级高的。

经脉加法
经脉加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天宫号转五庄:看称谓估计创号达十年
自信方寸精彩直播:杀人方寸演绎杀手之路
多年前的老骗术重现江湖:本人么我上号了
4300秒了个准175大唐号:三修满送鬼屋!
解读资料片《超凡入圣》:巅峰之上有重楼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