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套路很关键:深度解析109普陀的单P技巧

开始吐槽

  我是青花瓷非常普通的一个109普陀玩家,平时比较低调,也不惹事。可能钓鱼岛的一些老玩家也认识我,因为我是半年前从钓鱼岛转去了青花瓷。

  今天开这个帖子,只是为了纪念一下我玩擂台的一些小心得吧。其实我也没有一直待在擂台,可能一个月就去一两次。现在因为开始清号了,就发帖子单纯纪念一下。

  【帖子里可能会有大量擂台PK的截图,事先澄清,我不是为了证明我多有能耐,我只是想给后面我解析PT单P套路,做一些具体实证,证明普通玩家也是可以用很少的钱玩出高性价比的号的。】

  在介绍套路前,我先曝一下我现在的属性以及我的一些经历吧。

  下面的图变了僵尸卡,耳饰和戒指是1治疗+1速度+1固伤,其实在将军区买了双速度+1治疗的耳饰戒指,可是总不开平转,我也取不了,索性就不去拿了。

  然后配饰和手镯是血防+格挡。有的人喜欢堆面板,其实我觉得PT带格挡有奇效。因为格挡可以让你每回合受到的伤害减少,一个灯就回来了,比如打20回合,累计减少的物理伤害也有近3000吧。

解析109普陀的单P技巧
解析109普陀的单P技巧
解析109普陀的单P技巧
解析109普陀的单P技巧

  一开始玩梦幻是2014年快年底的时候啦。

  就是灵饰和召唤兽进阶出来前。

  那时候我的号真的好渣,有点惨不忍睹。杀个黑风山都能团灭的属性。

解析109普陀的单P技巧
解析109普陀的单P技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任务之王的时代已过去:天科女儿的心酸史
从程序角度开始分析:我理解的打书技巧
都是怪我贪小便宜:5173买的号被找回了
透支信用卡怒秒名打号:名气居然值2W1!
五开年入20万?我感觉89年的我形同废物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