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说下真实的10开不吹不黑 投资1W可月入1W

开始吐槽

  楼主10开159.170有段时间了,总结一下能赚多少,具体做什么,在这里只算159五开队伍,每天2小时鬼加神器师门现金每个号110W左右,耗时5小时。神器封妖满100现金每号90W,170队伍抢的人太多封妖没法搞,159队伍基本是无限封的楼主是大红区再续。这样就是10个小时左右现金 1000W,加500万环钱。总共1500W。一个月4.5亿,加神器积分差不多有5.2亿左右一组号,在这里捉鬼神器的物品奖励再加体活抵点卡也是可以的。10开请乘以2再加1.5小时左右。

  妈蛋前段时间误入小号坑,在这里也分析一下,小号的话是4天一组号,兽觉就按200人每组,200人就是3000万其实也就2000万一组。一个月7组1400块加果子200其他200吧。总共1800左右。

  这一实验果断继续10开,小号只适合闲散人,偶尔玩玩。想稳定挣钱还是五开。

  楼主不卖号,还是继续在玩的。在这里说下楼主170队伍已卖,马上购入一组159,170队伍玩了1年,原价的基础上平均每号加了500卖掉的,基本摆了不超5天。这也是五开的好处,玩的期间储备可以提升不少。所有大家不必担心赔本的可能。

  练小号的号,想提升那可是真金白银了,所有楼主不建议每天有大时间玩的搞这行,建号练号所花时间精力绝对超5开。具体赚的上面有提到。

  说下买号问题,159固伤的防修20,也就2000左右。一组号差不多1.3左右可以用了。

  再次吐槽下练小号,兽觉不好卖,压号一个月,赚钱不如五开。难怪直播的少。非主流不能碰。

  楼主叼不叼?

详情
配置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星梦高飞火热进行中!壕使出解数传音拉票
大爷都这素质吗?接剧情害死人不赔偿!
诗情画意高能直播 五开力盘丝成长路!
星辉石这么廉价了吗?170W收六级星辉石
一口气秒完20本云游兽诀 摆摊直接看成果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