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平民五庄分享养成经验:不是传统输出门派

开始吐槽

平民五庄养成
平民五庄养成

  在这说一下技能,很多人盲目求追于装备的段数,忘记了比宝石更直接的属性提升方式

  在我们考虑8段的时候,其实应该先考虑一下,技能的等级

  比如力WZ的烟雨技能是可以提高不少的伤害的,相比宝石,肯定更加的便宜

  说一下技能满的主要顺序吧

  基础-封-烟雨-明性-灵力

  这几个技能除了基础和封抛开不谈,烟雨可以提高伤害,明性提高防御,至于灵力技能嘛,自然是提高法防了。

平民五庄养成
平民五庄养成

  然后说一下加点。说到加点,我们先要好好认知一下自己玩的门派是什么

  五庄观,作为一个仙族门派,首先从属性点的收益来说。

  主要的力量属性肯定是不能少了,不然也不能叫力WZ了(服战大爷轻蔑一笑)

  推介的大家的加点方式有3力2耐,4力1耐,2力3耐,也可以5力(不怎么推荐)

  首先我们考虑加点的角度是以一个平民力五庄,除了基本的抓鬼之外,还要能刷一些难度任务来考虑的

  力WZ不是传统的输出门派,譬如大唐之类,以养眼的输出来奠定。力WZ的优势是在难度的任务中,我可以用我的优势,日月乾坤控制对方输出,在空闲时间还可以输出,来奠定团队中的位置。

  既然要刷难度任务,所以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输出,还要考虑一个生存。

  以楼主加点为例,我加点是3.5力,1.5耐。

  在这边我们可以计算一下同样100点力量,力WZ算上经脉大概是8段的玛瑙石

  而100点耐力,却是160点防御,接近14段月亮石所带来的收益

  当然了,不能所有属性都这么换算,不然还加毛的力量,全部加耐力得了

  简单的说,就是在保证一定伤害的情况下,尽量吧属性点加到耐力上。

平民五庄养成
平民五庄养成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