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任务技巧:龙阵原来还可以这么用

开始吐槽

  石猴小王子的分支有个小技巧,知道的当我废话,不知道的可以参考下:

  开局猴子、老沙、八戒只需要3个号就能带组一个,5个号刚好可以分别给3个人全部带走~

  一开始12345一队领猴子,然后1给队长位置给2,2345领八戒,然后2给队长给3,345领沙僧。

详情
详情

  给龙宫准备的灵符女娲套装终于集齐了不容易,想玩法系的朋友需要注意单轮面板属性的话灵符女娲跟号称最强的混沌兽套装只差3点法伤,灵符女娲是等级/4+10的的魔力点,混沌兽是等级/3+5的魔力点,3件套的变身术触发几率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现在出门变个蝴蝶卡也不算奢侈吧?比较才2万/次,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详情
详情

  补充说明一点:出了灵符套&混沌套之外加属性组多的是葫芦宝贝套装,等级/3+15的魔力点,合计加36点法术伤害,技能是慧根。

  杀衣冠古丘硬件不高的队伍可以备上2-3个诅咒之伤点杀用,全部副本最难的战斗在最后一场BOSS战。

  战斗解析:

  开局:

  1.单封队伍开局封一个烛九阴,然后队伍气血最高的号防御(烛九阴开局扫气血最高的号)

  双封的队伍上来就把两个烛九阴全部封掉(第一回合默认横扫),同事全部宝宝点杀一直烛九阴,如果是五庄的话可以不管了,直接杀主怪或者小怪,如果双封或者单封的必须迅速清掉(单封后会平顶,伤害极高;双份后会破血,攻击目标随机伤害级高)

  2.观察前面的5只小怪都是什么门派的,如果法系多大唐多的,在烛九阴被杀后封印小怪,减少面伤与点杀的可能性,但是注意封印超过2个会玉清诀(盘丝的天罗地网算封)。

  3.开局2-3个回合内清完2只烛九阴+封印控制2只小怪后,直接干主怪(主怪的群封,会单法,且单法暴击率比较高)。

  基本按照以上3步杀翻车的几率会小很多,楼主本人比较喜欢【控场】的打法,整场战斗加血的辅助号一定一定要注意血量,建议带3.-5个五龙丹,备用。

  杀个金兜洞,关于拿法宝有俩偷懒的方法,天宫答题的时候那个队伍先找李靖对话,然后找其他人答题成功多一个令旗。

  打地鼠的时候谁先找比丘尼对话,然后随便找个罗汉,不用打一只地鼠,失败了也会给2个金砂丹法宝。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炽发魔阐述破卡6大要点 新买小号加入战队
第123联服战装备汇总 2008的龙宫武器抢眼
再续前缘69简易极限魔FC属性:你看屌不屌
问价高连海星被轰滚蛋 这人太没素质了!
1W7秒四打号入驻状元坊 开张就有老板光顾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