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公开一些刷钱明道:五开可以边赚钱边升级

开始吐槽

  五开赚钱攻略,边赚钱边升级,仅公开一些刷钱明道,或者一些人不知道的办法。喜欢的可以顶,不会爆料核心的方法,断了。本方法适合50-170队伍,也适合单人。一天在线时间2个小时就行。

  新区礼包:快速注册礼包A Or黄金礼包B(A和B二者冲突,只能选一!!!!!!!请玩家朋友们注意)

  A.快速注册礼包(冲新区时使用):注册地址:http://gs.163.com/s/swyz40(注册后不要领取下面的礼包,否则无法获得其余礼包)

  B.黄金礼包(开区60天后即可使用):序列号领取地址:http://gs.163.com/app/personal/9108347/9D3zD(如果序列号已被领取完,请点击淘号)(请游戏客户端or官网自行注册地址,不可使用A中注册地址,否则领取不到黄金礼包!)

  首先大小鬼,如何利润最大化,只针对五开,低级的不适合了。分分钟的点卡,也是钱,乘以五,更是很大的基数。抓鬼,月光的最大化利用,队长定在高老庄,一个定在女娲,一个定波月。其余两个顶T6,队长号长期注意世界,一个小时额外10w的收入稳稳的,鬼区除外。至于法宝灵气怎么来,后面提到。

  先说大小鬼,100一下的推荐错开抓鬼,反正不需要经验,别告诉我你不会错开。三倍千万别错开,你如果是高手,那可以省眼钱,如果不是,请开眼,比起你盲目的寻找,利润更大。155以上五开,不推荐五开,金钱奖励足够,而且现在第10环基本都是牡丹暗器,你可以两个错开就够了。以我的队伍170为例,开三,平均1.8w左右金钱,双倍1.3左右,一个小时20个,就是180w或者130w,不算物品,所以,领三倍,双倍期间别去干其它事。

  一周7天,所以,为了利润最大化,前五天把双倍全部烧干,周末还要活动,后面具体分析,周五,周六,周天,还有帮战。现在帮战改了,无论你有没有实力,必须去,如果没有实力或者不热衷帮战,那先去清体力,体力活力待会在详解。8.25进场,直接点一个实力队伍,立马出来,注意,现在被杀出场金钱提高,还有物品奖励,170为例,3-4w不等,盒子到彩果不等。

详情
详情

  其次是五开必刷副本

  (1)水陆大会

  时间:45分钟以内

  人数:5人刷,5小号,6人尤佳(有一个专门拿法宝的小号最后杀BOSS的时候就能保持5人开阵,这样可以保证多一个人拿积分)

  积分:170-186分之间(不算道场毒虫)

  金钱:平均170级每个号10W左右的现金收益

  物品:4级除乌龟卡(蜘蛛卡居多),2-3级宝石(小怪低几率获得),如意丹,摇钱树苗,3级植物种子(居多),藏宝图,超级金流露,普通金柳露,摇钱树苗,小夜(极低)。

  特殊:进入山洞后小怪来回进入道场有极低几率出意外事件“道场毒虫”一共6只,每只5分,无难度,毒虫有很大几率给100-120珍珠。

  副本结束时唐王会给副本奖励有几率附带物品,附带物品有1-8级随机卡片,树苗,如意丹,藏宝图。有极低概率得夜罗刹,鬼将等卡。只拿过一次小夜卡,树苗拿的多。

  点评:耗时短,积分高,钱少,难度低。

  推荐五开及单人必刷,五开可以自己弄组小号,省不少钱。

  毒虫完全是几率,与其它任何途径无关。

详情
详情

  (2)乌鸡国

  时间:50分钟

  人数:5人

  积分:121-147分之间

  金钱:每个号35W左右

  物品:1-3级卡(居多),强化石,2-3级植物种子,藏宝图,金柳露(居多),3个妖怪出两条腿宝宝窝,1级宝石. 国王出兽决,115宝宝装备(出jp几率很大),3-4级种子

  点评:耗时短,积分中,经验最多,无难度。五开,单人必不可少,刷经验利器,但是刷多了很腻,挂机就行。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迭代后测试服风格突变 我等时间锁上架了
大二生赚钱旅程:记录青秀山四打生涯!
男朋友买号没装备就洗劫我 要和他分手吗
鉴定装备喜出SP腰带 兵哥哥发誓报答国家
逍遥城程序猿的倒卖之旅:厉害了我的哥!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