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靠吸附石每月稳赚1E!数据解析利润

开始吐槽

  楼主4+1 109 自己练的号2个月 无辅助JN 分解装备以及宝宝装备 吸附石部分 月赚1E稳。

  区里吸附石8.5w-10w价格 170w一车职业吸附石的人经常世界天天收,有人天天嚷嚷着 自己从来没吸出来过东西,为什么有人天天收吸附石 这是一个问题。

  分解符45w/组。70的装备5w一件(收购价). 60 80 的装备不分解。价格不在此套路

  我比较偏向于 石头属性生召唤兽属性

  但是我吸附从来不看属性 还是照样出 关于五行 存在即合理 一定有道理 影响因素不一定只有一个。

  后面会详细说。

  分解70的装备105的体力 5个分解符 1-2个吸附石.

  成本 5x1.5(分解符成本)+5w(装备成本)=12.5w。

  1个吸附石 我按9.5w卖(晚上超好卖.) 得2个吸附石 9.5*2-12.5=6.5w

  也就是说105的体力可以赚6.5w

  实测25个70装备分解 5个号一个号分解5个 .

  9+9+9+8+7=41个吸附石。后续分解数据我会跟上。

  10w一个长眉灵猴我都秒过n多吸过了 除了大力没吸过 都吸过。

  接上 41*9.5=389.5w

  成本 25*5+25*5*1.5=312.5w

  389.5-312.5=77w赚。总体力消耗2625点 如果全部打工储备是23w的储备金。自己看一下差了多少

  109 5开号 不点辅助技能应该是595点体力的上限。

  你5个号下线的时候 每个号分解5个装备 也用不了多少时间 每天赚77w不好吗 你运气再差点儿77-9.5X

  X是你少出来的吸附石。我不信 你25个装备只分25个吸附石 多一个吸附石 就多赚9.5w

  25个装备 只要你分解32个吸附石你就不会亏钱(单纯亏体力) 体力上面说了 亏23w的储备。

  分解到35个吸附石 你的体力也就不亏了 亏一个分解装备用的时间的点卡钱。

吸附点化石
吸附点化石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兰亭序小商人直播 1700W起步月赚两个亿
做小弟就能便宜买到宝宝?转眼翻脸不认人
几车牌子的结果看官满意么?继续充钱吧
对付贱人就要这么玩 拉家里弄死耗她时间
X9小龙晒副本群秒输出:爆炸数字吓哭魔王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