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小商人带你走进盈利空间:要赚就别玩几率

开始吐槽

小商人带你走进盈利空间:要赚就别玩几率

  楼主早在N年前退出梦幻娱乐系统,进军商人。

  当商人有几个必要的因素,大小商人也有不同的地方。

  一会儿给大家讲讲如何做商人!

  首先做商人几个必要的条件:

  1 .资金

  2.熟悉物价

  3.人黑得黑心得善良.

  4.有大把空闲时间

  5. 手不能贱

  商人分很多种:

  1.杂货商人 【收入略低,压资金中,上手程度简单。】

  2.低高兽决商人 【收入中下,压资金程度中,上手程度简单。】

  3. 灵石商人 【收入中等,压资金程度高,上手程度中等。】

  4,.胚子商人 【收入中上,摆摊挂半年,开张吃一年,压资金程度低,上手程度难。】

  5.点化石商人 【收入看区, 压资金程度低,上手程度中等。】

  6.宝石商人 【收入高, 压资金程度高,上手程度中上。】

  7.符石商人 【收入中等,压资金程度一般,上手程度中。】

  8.九眼商人 【收入稳定,压资金程度一般,上手程度低简单。】

  9.军火商人 【此项慎入,压资金程度巨大,上手程度超难, 10个军火商,2个赚大钱,3个喝汤,剩下5个你懂。】

  10.牌子商人 【收入中,压资金程度中上,上手程度中。】

  11.内丹商人 【收入中下,压资金程度低,上手程度简单。】

  12.环商人 【收入稳定,压资金程度中下,上手程度简单。】

  首先只说上面这些。 以后再补充!

  先给想入驻当商人的朋友一句忠告。

  如果你没有一颗恒心,三分钟热度,请不要当商人。

  有个朋友给我讲过一个事,一个玩家听说多挖宝图不会亏,反而会赚,秒了好几车低宝图,挖着挖着挖到了一个金刚,一个夜光,然后他想着都有一半了,凑个一半挖高宝图

  然后挖塌了,最后继续回去挖低宝图赚钱。

  就这种控制力的,绕道。

  其次, 商人中赚钱的,还是绝大部分少的, 一部分是赚大钱的, 一部分喝点汤,每天赚个千把万,最后一部分 就是保些点卡,给大号一些日常消费。

  但是我想说一句,只要你有控制力,做商人,一定不会亏。

  前提是你要先掌握物价,只要了解了物价与市场,亏钱你找我!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先说说第一个,杂货商人。

  【收入略低,压资金中,上手程度简单。】

  资金条件,刚入门,注意是刚入门的新手, 有意见你说,我听着,但是别骂人。

  3000W , 玩玩,保证点卡。

  5000W,小盈利。

  10000W,中下盈利。

  20000W,中等盈利。

  30000W,上等盈利。

  看到我的帖子,请你先不要急着当商人。

  谁的心里都对赚钱有股冲劲,你看到这里麻烦往上翻一翻,我写的商人具备的条件,你是否具备。

  本人身兼多职,走量的环,还是很好卖的,待楼主去收个10几车。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杂货,不外乎什么都收,没有资金的情况下,C66、月华、环、树苗等可以先做着。我们区C66 32W一个, 摆摊36W很好卖,一个赚4万。3200W也就100个,一天下来不说收100个吗,收50个保证点卡。月华也不错,6W一个收,8W一个卖,一个赚2W,环跟C66差不多,也挺好卖的,一般60武器,10万一个,摆摊129999,还是很好卖的,每个赚3万。

  没有资金的朋友千万记住一点,不要贪心,比如说你在收C66和环,但是突然有人交易大批兽决给你,虽然你开的比别人收的便宜2W,他如果卖给你了,这兽决的资金就被你压在手里了。先做小物件,存本钱,再慢慢增加类型。计算成本要按车算,一车C66净赚多少,月卡几个小时,多少钱,然后根据收入计算成本。

  要做什么肯定要提前想好,不要什么都收,什么都做,虽然说是杂货,但是在资金不充分的情况下建议选择以上我说的去做。资金到达1E后可以加个兽决什么的做着。

  火区收东西,位置比较差也没事,多在世界喊,打上价格,有些人加临时,直接飞来交易你的,鬼区就不用说了,肯定有位置。

  炫卡跟祥瑞肯定要有,别舍不得。

  有些人觉得摆摊难,一定得掐好时间段去摆,比如环装,跑环一般早上7-10点,下午2-4点,晚上9-12点, 这些时间段人比较多,摆环比较好,前期不要开店,先做着,屯了20车左右的环,再去买个环店经营,广告要多打。

  不管你卖什么,兽决也好,月华也好,树苗也好,小号必须准备3个,如果是火区没有位置,摆摊的重要性我不多说,你就偏一点的地方三连摆,看的人一定有,摆摊需要多测试,摆多了,多看摊位成交,看人流量就知道了。

  记住,做杂货的时候,资金少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去收强化,还有令牌,以及兽决,会压你的资金,楼主当初做的时候,被坑好几次。

  杂货前期先做C66、环、树苗、月华,很够你吃到1个E了。毕竟资金少,别贪多。

  1个E以上,你就知道怎么继续做了,拓展业务嘛,多增加些产物。

  达到3个E左右,如果你就能看到大部分东西的利润了,你就会自行选择东西去卖了。杂货先讲到这,迟点讲第二个,低高兽决商人怎么做!

  对了,忘记说了,留住老顾客的技巧。量大的,多加好友,时长慰问,多给几千,人家心里高兴,下次还会继续找你,别觉得物件小,什么生意都是从小做到大的。

  小技巧,世界没空看的,可以在这里设置关键字,花点体力,有人发关键字信息就会提醒。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带你走进盈利空间

  小物件收的快,卖的也快,有些人五开,一次清几十车,多加点钱,做商人切忌,就算便宜点卖掉也不要卡资金,循环才有钱赚。

  低高兽诀商人。先说低兽诀商人,不知道你们怎么做的,我本人把兽诀分成三种,用三个小号摆摊,连号摆在酒店门口,吸收、抵抗类型的,一种防御、反震、幸运一种,然后就是连必吸,做低兽诀投资也很大,没有资金不要招惹兽诀。周五周六日好卖的很,做兽诀必须凌晨抢好摊位,现在的摊位情况是一个坐标一个摊位,谁先摆,后面想卡住你的摊位的人都动不了你。一挂就是一天,我这普通兽诀一本赚8万,连比吸一本赚15到20万,挂机点卡我就不说了,如果做商人没有保障点卡的能力,就说明你懒!

  如果你想干兽诀,一定得先了解本区的条件,比如摊位,兽诀不怕收不到,产量很高,最怕的就是销路, 做兽诀一定不要跟风,每天熟悉市场,还是那句话,做商人,最需要耐心。

  高兽决商人,这个很压资金,利润很高,一本200到600万不等的利润,在这里我建议猪友做高兽商人,少屯高必杀这种兽诀,多屯高感知类型的兽诀,不是让你不要屯,而是少屯,高兽决双开就可以,多喊世界,月卡冲的送的仙玉不要浪费,在黄金时段多发,世界看到谁得了高兽决就联系一下,后面做久了你就明白怎么去卖了 ,摊位问题我不提了,价格不要人家摆低你就摆低,老板不在乎那几块钱! 跟同行差价不要太大就行!

  保点卡话外篇,有好几个朋友问我保点卡方式,他们说他们只有小号,没有大号,没关系,专门拿一个号和星辉,摆摊就做3到4级,比如我这区10万收,那么我要百分之20的利润,1级我卖算12万,3级的成本92,我卖120,4级的成本280,我摆360,剩下的你懂,一天8小时是48点,也就是70多万,一天几颗4级就稳妥妥点卡。

  第三个,灵石商人。做这个跟宝石是一样的,最重要的就是当小弟,多收人家手里出不掉的灵石,多交比武的朋友,多加群,多打广告,火区我没做过我这区也没搞这个了,我说说老区,人比较少的,一般灵石不想的时候觉得多余,想要的时候老板很头疼,这个时候就是你,对,你上,摊位告诉老板,你这专门卖灵石,高等级还能预订,这个行业没有经验吃不透,新手玩家建议不入,现在bb装备市场也蛮饱和的。

  就说这么多先吧,楼主要睡觉了,身体也很重要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