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5开固伤门派加点 听我的包秒杀

开始吐槽

玩家分享5开固伤门派加点 听我的包秒杀

  我奉劝大家一句,不要总想着五开赚钱!五开能赚钱,但是你要想这个东西具体能赚多少?

  新区的跟大家说月入过万!但是你觉得可能?有跟你说过具体投资多少么?

  第一个月投资1w快,新区第一批弄高魔心高法爆的宝宝进阶的,大概5000r,加上零零碎碎的,做直播没有说天天给你直播押镖的吧?押镖一个月1500-2000r 加上一些零零碎碎的,挂口袋的1w快很简单,这是主播第一个月投入的!

  第二个月比例咱们就算400w等于100块,一天猛刷1200W(比例是越来越高的),一天300r,一个月9000r,可能还有被苦行的风险~ 第二个月当做回本!

  第二个月咱们比例还算400w,一天300r 一个月9000r,平均每个月3000r,但是呢?比例能一直不变么?

  教月入过万!不是你月入过万,是某主播月入过万, 潜意思:“傻逼给我刷礼物,赶紧拜师,你不刷礼物,不买攻略,不拜师,主播怎么月入过万”

  哎呀,喝多了,我哥是东北人,酒量太好!以上不当真,都是我键盘坏了,瞎打的!

  能赚多少算多少!别亏就好!可能是我套路不够深吧,从来没月入过万过。

  如果在老区有人跟你说09月入5000r,5000r按照比例1500w100块钱算,就是7.5e,一天要2500w。

  按照10小时算,要每个小时250W,每个号要50W,这是抛出点卡的!

  如果按照抓鬼,一小时要50只鬼!不算点卡不算眼。

  你行你也可以!反正我09最多一小时就35只小鬼!可能我玩的还是不够好啊!

  五开门派加点!老区就建议4pswdd,比3pswdd pt快! 我主要是因为4ps腻了。

  盘丝:

  ①0-50 3血1魔1敏 50-109 3血2敏。

  ②加50-80魔 点乾元丹之后敏捷达标其他加血。

  两种加点都一样,最终保证敏捷达标 100级面板300敏捷 109级需要327敏捷 敏捷达标=人物等级X3。

固伤属性
固伤属性

  无底洞:

  29洗点之后,直接加30点魔力,接下来4血1敏。

  无底洞100级带2风带 1金甲,两个风带加50速度,门派技能加速度,1敏无底洞完全可以比2敏盘丝快。

  普陀: 加50点魔力,保证1敏加点,其他的属性点血耐自行分配。

  五开常用快捷键

  f9 隐藏人群

  alt h 隐藏摊位

  ctrl tab 不用鼠标切换窗口

  alt s 快捷法宝宝技能

  卡红尘宝宝(当血敏宝宝,给人扛伤害)

  49级做雷鸟人

  59级做天兵

  69凤凰

  师傅就会给你红尘宝宝!

  加点:全部血敏加点,速度比人快 50,其他全加血!

  作用:系统怪打人是看人的速度,优先打速度快的宝宝或者人物,如果血敏宝宝比人快,那么优先打人!这样人物就可以在血敏宝宝胯下疯狂输出!

  60级天罗地网秒1100: 伤害高包点卡!

  盘丝 :

  技能:主技能,秒技能,加伤害技能,加命中技能都点70

  武器:220+伤害(不看命中)打三段太阳石 可以直接去商会卖环的地方找,老区都是当环卖!实在找不到自己去收几个书铁打一打,人造最低是190伤害,很容易出,垃圾的当环卖,不亏!

  装备:双2孔 (70-100W一个) 尽量收头鞋,天罗地网符石,因为升100级刚开始也可以用二孔,头鞋不影响属性,慢慢换四孔,头打三段太阳石

  衣服腰带:去卖环的地方找属性相对高的,看着顺眼的,都打两段光芒石,这样属性看着好看,又不贵

  灵饰:单固定耳饰戒指 二段 垃圾单固伤灵饰 100W一个 , 如果看的到固定伤害,伤害的灵饰,也可以买~很好用!

  法宝:2个九层试剑石

  打龙符 轻轻松松秒 1100+

五开固伤
五开固伤

  无底洞:

  技能:基本都要点!先点主技能,秒技能,封印技能

  武器:高伤害武器 220+的 打三段太阳石

  装备:双二孔 其他的参考盘丝都用国标的就行

  特技:垃圾水清,任何部位都行,反正60级带个水清就行!

  灵饰:单固定灵饰,升100级之后可以换双封印,

  法宝: 2个九层试剑石 100级之后带2风带1金甲, 60级的时候为了效率可以带试剑石凑合玩!升级卖掉

  腰带什么的也别带30级的,去商会找两个60的打二段带上,属性好看,国标还是爆属性的都行

  项链随便摊位找找60级的,不是国标灵力的 就带上

  60级需要的一切,都相当于租的!以后不用了可以卖

  如果大家都按照我攻略的加点,都可以做到强身冥想40 通刷副本

  有几个刷不过,看戏五更寒刷不过! 七星冢不好说~ 后裔刷不过

  但是咱们五开可以不刷这些啊,五开还是以日常效率为主!

  通天 大闹boss 都很简单!

  我的攻略都是血不加耐的,敏捷达标,加点魔 其他血!

  在你五开号 底子差的时候 多加血肯定比讲防御有用!

  如果有信息把强身弄高,你加点防御没毛病!

  五开就是图个省事罢了,万血千防 还玩个毛的五开!

  很多人会说~ 老哥 你这血量太多但是没有质量啊!请记住这个游戏叫梦幻西游,不叫英雄联盟。

  我上一组号 防御才600 刷副本 刷日常,还不是美滋滋,自己给自己打个防御符 670左右的防御,而且衣服都没上宝石,弄点高防衣服,打五段月亮,100级的装备一带!算上盘丝自己给自己打符,750-800防御 稳妥妥!

五开装备
五开装备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