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对比分析蓝须弥和全红法:没到秒杀的地步

开始吐槽

  本人昨天发了一个帖,说的是红法,有很多人回帖,非常意外,我以为会淹没在人海。之中很多人表示赞同,本人感到非常高兴。既然有赞同的,同时也会也有反对的。意见不同很正常,大家辩辫而已,请勿伤了和气。进入正题吧,2法宠镇楼。

宝宝
宝宝
宝宝
宝宝
宝宝
宝宝

宝宝
宝宝

  基础法术伤害值:法宠(群法)=(等级×3+灵力差×1.2+10)×(10-作用人数)/10,其实灵力差就是法伤和法防差。

  不妨设:传统秒3情况下=(等级×3+灵力差×1.2+10)×7/10=x

  须弥秒3=(等级×3+(灵力差+α)×1.2+10)×7/10=y,其中α为须弥增值,其值为魔力点数*0.4

  两式相减,得

  y-x=8.4α/10

  全红法提升=1.2*1.15*1.15=1.587,蓝须弥提升1.1*1.1*1.1=1.331

  由上术式子得知,蓝须弥1.331y,全红法1.587x.

  蓝须弥-全红法=1.331y-1.587x=1.11804α-0.256x,即蓝须弥比全红须弥多出1.11804α-0.256x的伤害。

  由于须弥伤害和基础法书伤害值有关,所以无法消除所有的未知参数。

  最后 ,来分析:

  1. 我这全红法图,556法力,854灵力。杀环可以杀3个1100。假设我不要这全红BB,打书换成蓝须弥(打须弥),那么须弥伤害会比这全红法多1.11804*556*0.4-0.256*1000=-9.9,即1090

  2.假设有一几乎全魔全红法,看我图(当作没须弥好了),灵980,法920. 杀环平均一个1200。蓝须弥比这只全红法多1.11804*920*0.4-0.256*1200=104.23872,即1300.

  由1可直接得出,血法方面,全红法和蓝须弥相差无几。

  由2可直接得出,极限加点,全红法输出比蓝须弥差100多点。

  由1,2综合推出,任意情况下,同样的加点,蓝须弥和全红法在输出上差不多;全红法和蓝须弥伤害界限大概在550法力,法力越多,须弥越占优。

  综上,在怪法抗低的情况下:

  1:同样的加点,蓝须弥和全红法在输出上差不多;

  2:全红血法输出比全魔蓝须弥确是稍低,但是远没到秒杀的地步。

  3:同样的加点,蓝须弥和全红法在输出上差不多;全红法和蓝须弥伤害界限大概在550法力,法力越多,须弥越占优。

  当然,在怪法抗高的时候,须弥比红法强很多。(这涉及到相对百分比和绝对百分比)

  写在最后:本人随便算了算,并没有画图做线性分析。肯定有许多大牛可以算得非常精细。个人并没有看贬须弥的意思。本人是看大家无节操贬低红法看不下去罢了,本人只是看低蓝法书。相反,须弥强行把3个坑(连爆波)拉到和全红一个档次甚至稍强,越发体现须弥的牛逼。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过是想要只须弥蛟龙 不玩了钱还给我
满成长的须弥童子竟没人买!自己取回改书
好久没玩了直播合组须弥 结果喜闻乐见
花了2500就打成了须弥童子:做托够格吗?
花样作死直播炼妖:我能成真正的追梦人吗
玩家花1E买极品须弥 求不被找回
洗牌法宝宝市场!一本万利全是钱
分析固伤的硬件选择 省钱提效率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