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抓鬼血量与下武器有没关系呢?我来测一回

开始吐槽

抓鬼血量与下武器有没关系呢?我来测一回

  如题,一直以来,抓鬼对是否下武器与主怪的血量有没关系一直纠纷不清,作为一个五开,以及数据信仰者,亲自做了下试验。

详情
详情
  这是队长带武器,主怪的血量图,讨厌血鬼。
详情
详情
  这是队长下武器的图,结果血量还是一样。
详情
详情

  这是全队都下武器,对面鬼的血量。
详情
详情
  为了测试结果,楼主的垃圾天宫号没来得及跑,其他四个号跑了,死了两次,当实验费了。

详情
详情

  事实证明:

  一,抓鬼主怪的血量与队员队长是否下武器以及全队员武器的平均伤害没有半毛钱关系!

  二,梦幻精灵不再是以前那个纯洁善良的阿梦了,为了骗我们的点卡,像我们下武器,抓的慢一些,骗取玩家点卡。

详情
详情


  以后各种五开的老铁们再也不用下武器了,再也不用担心秒不死小怪了,那些带新人抓鬼一上车就叫你下武器的队长,你可以理直气壮的反驳他了,带新人抓鬼的大神们再也不用扯着嗓子叫那些新人下武器了。

  经有些猪友反映,楼主早上的实验不够严谨,楼主仔细想了下,的确有漏洞。于是楼主重新想了套实验方案,晚上做了大量的实验,终于得出结论了!

  不多BB,先上结论图,随后再上实验过程的论证证据截图图片。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原本楼主是打算全部用第一只鬼来测试的,即组队领的第一只鬼,看是什么鬼,然后找到,切入战斗,看了多少血后,随后杀完接着去钟馗那领任务然后取消,再重新领任务,这样确保都是第一只鬼。但取消后要等10分钟后才能再次领取任务,而且领的还不一定是和之前的第一只鬼一样的类型,如果运气背的话,4种类型的鬼都出一次,最少就要干等40分钟了,所以不想白白让网易赚点卡的楼主果断放弃了这种实验方法!

  随后,楼主想到了本次的实验方案,就是抓三轮鬼。然后把每一次鬼的血先查看截图下来,选取第X只鬼(X属于1-10),当且仅当这个X在三轮里出现的鬼的类型都是相同的,即可得出结论。当楼主抓完三轮鬼,整理完数据后,才发现并没有这样的X,使得在三轮里出现的鬼的类型都是相同的,正当楼主要奔溃,打算继续抓鬼,获得实验组数据时,突然发现,其实不用三轮里出现的鬼的类型都是相同的,两只也可以。

  这是第一轮鬼的第二只,全队都带武器,马面,血量是22864.

详情
详情

  这是第二轮鬼里的第二只,仅队长脱武器,马面,血量22864!

详情
详情

  没错,由此可得,鬼的血量与队长是否穿戴武器没半毛钱关系!有人可能会说,也许队长武器垃圾,下了后减少的伤害不多,所以导致队伍的平均伤害降低变化不大!但我要说的是,我队长带的是70级的武器,在怎么垃圾都有200+伤害的,况且楼主的队长号的武器是355伤害的,退一步讲,即使武器伤害很低,但按照猜测的公式来算(即鬼的血量与队伍里队员的平均伤害有关),那即使队长下了武器,减少的伤害很少,但那也有减少吖,鬼的血量即使只有1血量的变化啊,但实验出来的数据是完全没有一点变化!所以得出结论鬼的血量与队长是否穿戴武器完全没关系,以后物理系门派也能带新人了!

  这是第二轮鬼里的第九只,仅队长脱武器,牛头,血量14092.另一张是第三轮鬼里的第九只,全队脱武器,牛头,血量12600!由此可得,鬼的血量与队员是否穿戴武器(即队伍的平均伤害)有关,脱了武器,鬼的血量大概会少百分之十(14092-12600)/14092=10.59%。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楼主辛辛苦苦做的测试,请那些伸手党不要拿那些以前,某某某说,之前,老早前等等的没有一点说服力的字词来和我说好吗,谢谢!我不回你,不代表认同你。

  第一,以前,我没做测试,我只知道我没有发言权,我不敢说什么,即使真的是这样,不代表现在是这样,很多东西被策划暗改了,你们不知道不代表没有,比如,玄奘的剧情,以前避水珠还给雨师能得到10万,杀完境外的刘洪到国境给钱刘母能得到龙鳞,杀完吊死鬼把文秀的手镯给回文秀能得到一个60环等等,现在都改了,公告有写?

  第二,很多东西不要总是用先入为主的态度是认为,你怎么就知道我的队长不是最高伤害?我队长无底洞,3力1敏1血加的,雷阵2.3号位普陀一个2血2耐1敏加,另一个普陀全敏加,雷阵4.5号位的两个天宫都是3耐1体1敏加的。所以伤害是否队伍最高不用考虑了。

  第三,正是因为你们有些人说的那些我都听说过,众口一词,所以楼主不知道哪个版本才是真相。第四,最后,我只相信数据,所以不要拿什么以前谁做过实验,之前谁谁谁说过等无力的理由拿出来说,没什么意思,我都说了,也许之前确实是这样,但现在暗改了也说不定,之前这是昨天做的测试结果。

  最后声明,楼主并不是要强迫你们做些什么,也不是要强迫你们认同和相信,只是把客观事实告诉你们而已,没必要和我打官司,完全没必要哈,毕竟这是梦幻西游,爱信信,爱玩玩!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