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解析神器对狮驼的影响:面伤爆发非常恐怖

开始吐槽

  “人间大炮”让狮驼一夜成名,成为了炽手可热的强势门派,不过随着玩家们PK技术的提高,狮驼在武神坛之战的统治力越来越弱。而这次新资料片的到来给了狮驼重新降临武神坛的希望,狮驼不仅获得了狂暴几率,而且还有伤害结果加成。新神器技能让狮驼的面伤能力更加恐怖!

详情
详情

  狮驼神器技能介绍

  噬魂觉醒:增加1.5%/3%的狂暴几率。

  蛮血:提高气血回复效果,随着气血降低效果上升。(最高增加40/80点)。

  狂战:场上每有一个己方单位死亡,提升1%~4%/4%~8%的伤害结果,持续2回合,最多叠加2层。

  神威狮驼可以解锁第一个神器技能噬魂觉醒,飞升狮驼不仅可以拥有噬魂觉醒,还可以在蛮血和狂战两个技能中选择一个解锁,而渡劫狮驼则可以使用所有的神器技能。现在我们就来详细分析这三个神器技能。

  神器技能一:噬魂觉醒——狮驼获得狂暴几率!

  狮驼神器的第一个技能是噬魂觉醒,它能提升狮驼3%的狂暴几率。狂暴这个属性很难确定它对伤害的提升有多大,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生死决内丹来做对比。一层生死决内丹触发狂暴的几率为3%,跟噬魂觉醒增加的狂暴几率一样,也就是说学会噬魂觉醒就相当于给狮驼打了一颗生死决内丹。

  大家在PK中经常能看到宝宝突然一下打出超高的伤害,如果不是暗暴的话那就是触发了生死决内丹了。狮驼一旦有了狂暴,然后使用疯狂鹰击,那伤害想想都可怕!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出法系神器:高伤害 体魔双加
新出逆天神器 老板开价260W遭拒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