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简析梦幻西游神器的性价比:高难度战斗值得佩戴

开始吐槽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成本,一个灵犀之屑的制造成本是48W,每个可补充50-125点灵气,需要背包栏里有灵犀之屑才会出现第一个补充提示。而在提炼灵犀之屑的过程中,有几率爆出4、7、10个,运气差的玩家,PVP战斗一点灵气算8000吧(但实际是不会出现每个灵犀之屑都是灌注50灵气的)。运气好的玩家,一点灵气撑死也就2000左右,可能还更少,一场战斗能打满150回合的,现在几乎不会出现了,如果用帮战计算,灵气的成本是低于100W的。

  而神器在实际战斗中发挥的作用却极大,打个比方,TG的神器佩戴后,使用主动法宝,如纸人、踩T后,愤怒的回复都会提升1点,这无疑能更快地释放大特技或控制对手。WDD的神器佩戴后,使用三推增加护盾,再用妖风,命中简直比TG还高,鉴于神器的作用,笔者也很乐意把其他门派的神器也开了。

  而且我们的实际游戏生活中,PVE战斗要比PVP战斗频繁,而PVE战斗每场只消耗一点,这是很划得来的。

  之于此,笔者推荐,高难度战斗才佩戴神器。何谓难高度战斗呢?PVP战斗:服战、帮战、华山、剑会、比武等。PVE战斗,天罡、地煞、地宫50层起、高星级神器任务、难度副本、节日挑战活动、轮回之墟高星级等战斗。

  但是,目前很多玩家不愿意佩戴,多为灵气消耗的问题,为了加速梦幻币回收,笔者觉得策划可以从这几方面优化:

  1、PVP战斗中仅针对5V5战斗生效(此情况针对帮战,想想点单人扣的灵气,估计玩家都想哭了。)

  2、PVE战斗中,非挑战模式不生效。(此情况针对很多玩家佩戴后忘记卸下,导致灵气哗啦啦的掉)

  大家觉得如何呢?上一周的维护调整提升了上战况轮播玩家的奖励,笔者觉得是策划认可了积极参与帮战玩家的付出,同时也间接减少了神器的耗费,毕竟金钱都给了。

  梦幻这游戏属于养成类,神器同样也需要慢慢培养,操之过急往往是需要花很多钱的。所以笔者推荐,平民玩家可以先通过神器任务获得解锁点,全部解锁后,先套进去1J灵犀玉,令其技能生效,之后有钱了再慢慢替换成3级的也不迟。定位好自己很重要,如果是平民玩家,建议把神器洗成对自己有用的属性即可,比如敏天宫,加血、加防、加封印命中,加抗封,都不成问题,不必要追求大四喜,这样洗五行的成本也能大大降低。

已经解锁的神器
已经解锁的神器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