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商人简析做灵石赚钱方法 简直是暴利行业

开始吐槽
  老铁们可以在世界上喊这收,这是楼主昨天晚上大半夜在世界上喊话收的。这样成本就更低了。利润可以最大化。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楼主刚喊过话以后就有人加了,有很多没有学习这个技能的人,会卖给你的。这是因为后半夜了万家少,一般白天收会更好收点吧。后面楼主陆续收了俩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里是宝石商人的售价统一是8万。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楼主给老铁们说下,这家伙一准是灵石商人,炼妖石的,练出来九眼可以卖,练出来垃圾的直接分解就行了。注意要说的一点是,没有飞升的玩家,技能要求等级会降低20级的。飞升以后就没有这个关系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区里2级气血灵石的卖价,人家是成套卖的。好了到这里就说的差不多了,只要知道这个是暴利行业就行了,剩下的就看老铁没自己怎么经营了。喜欢楼主帖子的可以加下关注,期待大家能一起愉快的玩耍。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楼主12点多游戏结束才开始做的,老铁们我这样透露商机会不会被打死?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