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吻一座城不关灯 梦幻西游2寐月伊始莺啼建邺

  认识雷黑子还得从那一日说起,那日我在东海湾打海龟,看见海边的亭子里有个华服少女遥看瀑布飞流直下挂前川,说实话,偌大的海湾,只听得到海浪的嘶吼,海鸥的鸣叫,耳旁响着的都是风声,忽然出现了一个诡异的赏瀑布的华服女子,稍感不适,略显惊悚。

吻一座城不关灯
吻一座城不关灯

  华服少女回眸一笑,朱唇轻启【我有一物,不生不灭,不垢不净,无忧无怖,无欲无求,是为何物?】

  这个……劈头盖脸地就这么文艺,一时半会儿被这不知何物的女子的噎住了,容我细细思量……

  她再笑,你去为我寻一朵金莲花来,我就告诉你,可好?

  再转身欣赏美景,一如从来未言语,从来未转身,甚至从来未出现。

  我摇头晃脑地回到城中,问了城里最有学识的教书先生,先生一脸茫然,【金莲花?我倒是没听说过这一物,小小孩儿寻此作甚?】

  我道,【我有一物,不生不灭,不垢不净,无忧无怖,无欲无求,是为何物?】

  先生面目狰狞地想了一会儿,求知若渴地望着我。

  我道,【你去为我寻一朵金莲花来,我就告诉你,可好?】

  那先生以为我嘲讽他是个钱袋子大,知识少的酸秀才,甩袖离去。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