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吻一座城不关灯 梦幻西游2寐月伊始莺啼建邺

吻一座城不关灯
吻一座城不关灯

  金莲花?看来我得会会那馋嘴猫娃儿!

  【呼啦啦~呼啦啦~转得好快呀~快带小黑儿飞上天吃棉花糖……】

  果真馋儿!手里拽着纸风车流着鼻涕的小儿便是建邺城中最馋嘴的孩子,雷黑子。

  我道,【小孩儿,你见过金莲花吗?】

  【嘻嘻,你给我个肉包子我就告诉你!】

  默默地摸出一个肉包子递给他,吧唧吧唧吃完了之后,我又问那金莲花……

  【再给我一个,我这次一定告诉你!】

  【这小孩找抽是吧!软的不行非要人来硬的!】

  【呜呜呜……旺财快来……】

  【什么!你说这狗是你家的?!】被这么大一只狼犬恶狠狠地盯着,【等等,有什么话好好说嘛……】

  便开始一人一狗追逐起来了,哦,后面还跟着个兴奋着呐喊的小孩儿:【加油!旺财加油!咬她!咬她!】

  这可怎么办呀,奈何手上拿着的细木棒当不了打狗棒,毫无用武之地,我开始掏包裹,咦,前几天从大海龟身上打落的飞镖?有了!

  我猛然停住回头,与旺财大眼瞪小眼,笑,拿出个肉包子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那狗儿似乎被我的行为蒙住了,不一会儿眼里只有肉包子了,我将肉包子往旁边一丢,那狗儿摇摇尾巴扑了上去……

  【嗷~】狗儿一声哀鸣,馋嘴小儿一愣,【旺财?旺财你怎么了?你对旺财做了什么!!!】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