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猫耳萌娘出没 梦幻西游2美女带着老公从现实走入梦幻

  相关心情:我只想让你变强 梦幻西游2但你却让我败得一塌糊涂

  呜呼,好久没有写采访稿了,准确的说,老路好像很久没有写稿子了……

  最近在记者popo群看到超版发来一张秀将军宠物的照片,也看了这位猫“主人”的帖子,顿时让老路眼前一亮,恩,就这么定了,四月作业就逮这个玩家吧。

  恩,我们直接进入本期被访玩家的梦幻世界吧。

  大家好,我是专注于梦幻事业10年不动摇的水纱若,我来自追忆梦回望月。很高兴接受老路的采访——话说我对老路你是久仰大名咯,能接受你的采访真是我三世修来的不幸,啊不,幸……

  话说我兢兢业业梦幻10载,比之曹雪芹著红楼梦也不差许多了,介也算是老资格了哈。倚老卖个萌,老在访谈开始之前,想借老路的名笔替大家向丁大哥哥问一句:说好的动画片什么时候出?

  小水我平时除了上班吃饭睡觉,剩下的时间除去除去弹弹琴,几乎都奉献给了梦幻。10年的青春啊,比起我和老公的恋爱史还长了3年。我老公总说他谁都不服就服梦幻,看来也是有道理的。咔咔咔。

  老路:为毛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三世修来的不幸……不幸!好吧,老路宣布,采访结束!

  小隽:不要啊路总!不看我面看猫面,下面还有很多萌猫等着和观众打招呼呐!

  老路:哼,就看在猫的面子上,采访继续。

带老公玩梦幻
带老公玩梦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你那时还是青春年少

xyq.yzz.cn/mood/201401/735227.shtml

你好2014 谢谢梦幻西游2陪我走过一生一世

xyq.yzz.cn/mood/201401/733882.shtml

骨灰梦幻玩家慨叹 网易伤了我们纯真的心

xyq.yzz.cn/mood/201312/731857.shtml

十年匆匆如一梦 致我最亲爱的梦幻西游2

xyq.yzz.cn/mood/201312/728132.shtml

梦幻西游2玩家致梦幻 单纯了想念执着了等待

xyq.yzz.cn/mood/201312/723619.shtml

你信心灵感应?双胞胎的梦幻之旅

xyq.yzz.cn/mood/201404/798464.shtml

你发现了吗?包装师的隐藏任务

xyq.yzz.cn/mood/201404/798441.shtml

让你变强 你却让我败得一塌糊涂

xyq.yzz.cn/mood/201404/79740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