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爱暖人心 梦幻西游2最美妈妈青海玉树行

  青海玉树行·出发

  在此之前,笨笨接到了《2014梦幻去哪儿》活动工作人员的电话,被确认成了第一个《2014梦幻去哪儿》万元旅游基金的玩家后,欣喜若狂,在双方努力沟通下,笨笨把旅游地点选在了青海玉树。这里面真的不难解释,笨笨和玉树有不解之缘,那里有她留下的汗水,那里有她的孩子们。

  当然老路也和笨笨联系了她的行程,这次玉树之行她带上了梦幻小伙伴(以下简称为赵娟),笨笨和赵娟把行程告诉了老路,老路用一张照片来解释一下他们的青海玉树行。

青海玉树行
青海玉树行

  了解了笨笨的行程,就去查了下机场资料,发现没有银川直达玉树的班机,只有西宁直达玉树的班机,于是就问笨笨为什么不先驱车到西宁,再直接坐飞机过去呢?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啊。两天24小时的奔波,对我来说简直是生不如死啊,可是她们是习惯了还是很欣赏路边美丽的景色呢?赵娟说,笨笨是有打算坐飞机直接去玉树,但因为满满的物资太多没法坐飞机,而且她自己已经习惯开车去玉树,以前都是这么过去的。这里面虽然很累,但是你不知道这一路上的景色都是非常美丽非常让人陶醉的,笨笨很能吃苦,她吃的苦比我们还多。

  2014年5月18日:出发去西宁。

青海玉树行
青海玉树行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