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爱暖人心 梦幻西游2最美妈妈青海玉树行

  依然是路边的风景,看着蓝色的牌子,随着海拔高度的增加,离玉树最终目的地也越来越近,但氧气也越来越稀薄,高原反应也紧接着袭来。她们在山路上颠簸了好几个小时,告别了搓板路,飞越小野马岭,翻过了巴颜喀拉山,时速四十颤颤巍巍的龟行中。

青海玉树行
青海玉树行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9日22点15分,笨笨和赵娟一行终于到达最终目的地——青海省玉树州结古镇结古寺宾馆。

  笨笨亲自开车携带物资从宁夏到西宁再到结古镇全程1700多公里,经过20个多小时的耐心和努力终于抵达目的地。这一路上有很多美得让人窒息的风景,这一路上她们欢声笑语探讨着梦幻西游,这一路上她们精神抖擞,这一路上……

  其实,这一路上老路无法去亲自体验,也无法用言语表达。在银川的日子里,笨笨总是经常打电话了解这边孩子的情况,孩子缺什么,她就想尽办法为孩子筹集需要的物资,推掉所有的事情驱车1700余公里来看望孩子,看到孩子们健康快乐的笑脸,她才能放下心来。一想到明天就能见到孩子们了,她疲惫的脸上洋溢着踏实幸福的笑容。此时此“景”,老路只想对她们说,你们辛苦了。

  当老路问起笨笨到达目的地的感想时,笨笨就简单的说了一句话:“终于到家了,放松了。”就在那一刻,老路感动的欲哭无泪。

  也许你们会很奇怪,为何老路对他们的行程和到达时间这么清楚呢?是不是老路也跟着她们去的呢?

  其实老路并没有跟着她们一起去玉树,老路在家里一直与笨笨她们联系。她们出发前,老路和她们沟通好了,为的就是想记录她们的青海玉树行,将她们经过的每一个地方,到达的地方都拍下照片然后传给老路,并做一些文字解释,嗯就是这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