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你猜不到结局 梦幻西游2无所谓三部曲看完逼你回归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再见与再也不见:那些梦幻作伴的考研日子

  看完就想回归梦幻了…

  我是初二接触的这个游戏…后来断断续续的玩着…因为学生党…只有寒暑假才能玩…加上本人比较健忘…每次寒暑假玩的号…经过一个学期就忘记了…到了放假的时候又重新创建…但是每次都在一个区…就是江苏二区夫子庙…可能因为第一次玩就是在这个区的缘故吧…发现后来每一次都不想离开这个区…

  现在我已经大二了…刚刚睡不着…在空间看到我朋友为我转的一个关于梦幻的情感故事…突然让我回想起很多…

  也许是我一时冲动吧…现在的梦幻变了太多…我穷人一个…确实还真的不敢加入…毕竟这个游戏比较烧钱…我现在依然学生党…大学狗吧…还没有开始赚钱…花父母钱总归有点过意不去…毕竟不是富二代…

  我想把我刚刚看的那篇故事转来…其实也谈不上故事吧…就是几张图片…

  玩了8年梦幻,看完这个真的有触动我的小心脏。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一直对梦幻有种用言语无法表达的感情。无法割舍,却又力不从心。

  或许每个游戏玩到最后都是伤,每当回忆我们起曾经共同虚度的那些年华。

  依旧觉得美好如初。

无所谓三部曲
无所谓三部曲
无所谓三部曲
无所谓三部曲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你那时还是青春年少

xyq.yzz.cn/mood/201401/735227.shtml

你好2014 谢谢梦幻西游2陪我走过一生一世

xyq.yzz.cn/mood/201401/733882.shtml

骨灰梦幻玩家慨叹 网易伤了我们纯真的心

xyq.yzz.cn/mood/201312/731857.shtml

十年匆匆如一梦 致我最亲爱的梦幻西游2

xyq.yzz.cn/mood/201312/728132.shtml

梦幻西游2玩家致梦幻 单纯了想念执着了等待

xyq.yzz.cn/mood/201312/723619.shtml

你信心灵感应?双胞胎的梦幻之旅

xyq.yzz.cn/mood/201404/798464.shtml

你发现了吗?包装师的隐藏任务

xyq.yzz.cn/mood/201404/798441.shtml

美女带着老公从现实走入梦幻

xyq.yzz.cn/mood/201404/79830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