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80后打工小伙子回忆梦幻:师傅有你真好

  我不禁想到了我们相识的那一天。忙于红尘试炼的我疲于奔命江南野外,想省点银子并没有吃香,无意中看到左下角喇叭有人说几点钟结婚,就毅然决定去用祝福换块喜糖,当时我23级。月老处人好多,多的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反复的键入“向上,回车”“向上,回车”还偶尔被别人的聊天框挡住。

  刚到这区的小号祝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可以给块喜糖吗?

  笨手笨脚的我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这时我收到了一个加好友的消息,紧接着系统提示“有人丢给了你一块喜糖”,接着一则好友消息“我的糖给你了,去玩吧。”我发誓,那一刻,我感动了,我什么都看不到,想不到听不到,我满眼都是那个普陀山舞天姬的头像。虚拟的网络世界在我脑海的印象被彻底颠覆,我决定要跟他交朋友,后来她就成了我的师父。

  话音一转,我该走了,去沈阳施工。离开家的日子是不能游戏的,她组上我领我去了一个地方,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是哪里。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其实我只跟她说了我即将离开一段日子,并不知道她组我到这个有水的地方是什么目的。即便是在船上,我依然痴痴的望着眼前的一切,都没有在意身边的师父,身边的她。

  不知道为何,那时候我的脑子是那样的迷糊,什么都没想,只有一双眼睛那样流连着。当她问我“好玩吗?”的时候,我才回过神来。那时我其实就是很简单的形容,挺开心的,可即便是那样我都不知道为何前一刻还在点雪花灯盏的我这一刻却跟师父做到了船上。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