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80后打工小伙子回忆梦幻:师傅有你真好

  这些事情也是刚刚发生的,我特别想把这件事情记录下来给大家分享,我们在岁月的车轮中无情的被碾压一次,又一次,我们总在抱怨为什么如此糟糕,为何如此懊恼,怎么就这么不顺利,我嫉妒你,没错,就是你!还有你!啊,不,对于你,我只是羡慕罢了,于是我们坐在阴暗的石阶上点燃一支香烟,按下狠事诸如屌丝逆袭般的壮举,洗漱,睡觉。翌日,忘记了ABCD和“的”字短语,又是那混沌的自己,那混蛋的自己。

  阳光离我们很近,近到如何?看显示器前这梦幻西游的游戏场景,在这般现实的社会中,虚拟本是放纵的场所,一种不过分便可肆无忌惮的地方,要比乱,这网络便是第一,可我们却总是把眼睛望向那些黑暗的,负面的地方,温情与感动那样常伴着我们,而我们就是不愿意多看他们一眼,赵本山老师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说“人家韩剧为什么火?人家演的就是小伙子又帅又有钱,又一门心思对一个女生好,再看咱们拍的剧,你只要帅,有钱,那肯定就媳妇一堆情妇不少,不用你演员,导演他就往这上面瞄了!那能有好了?”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能认识师父你真好

  朋友们,真心的希望我们做到看得见珍惜,抓得住珍贵,永别悔不当初,做好眼前的一切,看到所有该看到的美。

  现实无终,岁月无涯。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借此以纪念我的师父,我的梦幻。

[编辑:大麦]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