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访大明湖畔的守护精灵牙医护士:天使吖吖

  不看不知道,原来吖吖美女也是神器打造手,求打造!

专访天使吖吖
专访天使吖吖

  小钰:那么吖吖你在游戏中发生过什么糗事嘛?不介意的讲一下吧。

  天使ゾ吖吖:当初刚接触网游不太懂,把很多信息设置为12345,自己号成天被别人盗。那时没有任何密保。第一次被盗,哭了个昏天暗地,后来天天被顶号就习惯了。

  小钰:我也被盗过,因为刚借了一只BB结果丢了还要赔给人家,对于这种行为是绝对的深恶痛绝!既然是和同班男生一起玩,那么可否有产生共鸣的帅哥。

  天使ゾ吖吖:你太八卦了!其实就是因为当时男票(前任)玩这个游戏,我看到他带着海毛虫叫我的名字。我好奇说虫子居然和我重名..然后就跟着一起玩了。

  小钰:吖吖在梦幻最喜欢的是什么?

  天使ゾ吖吖:在梦幻不仅可以结识好友还可以赚钱!我的技能修炼都是自己赚来的哦。我比较乐忠于赚钱,当初开了2间物品店,钱多的没地方放。我喜欢科举大赛。以前都是状元探花进士被我承包。

  每一位爱赚钱的玩家都是最爱摇钱树的吧,尤其是女孩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