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访大明湖畔的守护精灵牙医护士:天使吖吖

  吖吖毕业前就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济南市口腔医院工作的每年,也是非常积极的去参与各项公益活动。

  这是吖吖参加济南适龄儿童免费牙齿窝沟封闭,从去年开始每年五月底到七月初吖吖都会跟随医院去到各个学校做免费的手术。

  照片中是给济南比较偏远的学校在做窝沟封闭,窝沟封闭主要是用来预防儿童虫牙问题,具体可咨询度娘!

专访天使吖吖
专访天使吖吖

  小钰:儿科啊,每次去医院经过儿科就感觉像是经过炼狱一般,哭泣声四起!(一只阿飘过来了~~~幽幽幽)

  天使ゾ吖吖:尤其是儿科,真的是太需要耐心了,边哄孩子边协助医生操作治疗。虽然蛮辛苦,但是最后看到孩子们都可以灿烂的笑容也觉得很值得!

  因为在儿科,看牙似乎是每个小孩子的噩梦。

  吖吖为了让这些小朋友可以静心,就自己买来各式各样的卡通贴纸。

  只要小朋友表现的好就奖励一张贴纸,为了哄孩子开心,吖吖把自己的工牌也贴满了卡通图案!

专访天使吖吖
专访天使吖吖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