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当初送你的玫瑰 并不是为了和你结拜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难忘梦幻情:梦幻西游主题酒吧十一开业

  多少花落花开还不见你的爱 你是我的爱为何你还不回来 孤独的站台我一直在等待 多少春去秋来思念的花已开 还不见你来爱你何时才回来 我傻傻的爱我傻傻等待。

  2004年的时候,和同学们一起玩梦幻。

  当时一个女同学为了带我一起练级,她的PT号卡在了60级等我。

  因为是学生,所以我的DT号升了两个多月才到了60级。

  其他同学们大都在80来级。

  某天烧双时,队里的一个STL不停地缠着女同学问东问西,一会儿问是不是女生,一会儿问是不是chunv之类的不堪入目言辞。

  我和他展开了骂战,他最终叫了个80+级的DT在野外强P了我们队伍。

  最终因为等级装备压制,我和女同学俩惨死在野外…

  站在小白那儿,我终于感受到了愤怒和羞愧。

  为什么我只有60级,为什么我扫他只有100开头,为什么他三刀就把我扫死!

  为什么我不能保护女同学!!

  我一定要把等级练起来!为自己也为女同学报仇!

  当时网吧里的男同学们个个愤慨,大叫着要组队去报仇!找回场子!

  而女同学站在小白处,默默地掉眼泪。

  当我正想如何去安慰她,让她别因为这次死掉而难过,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时候。

  她释然地点开了人物栏,快速地按着升级按钮。

  当时屏幕上是一圈不停闪烁的光圈,于是,同学的PT号升到了98级…

  因为那阵持续很久的光圈,也吸引了其他同学,大家都用一种“哇塞!!”的表情关注。

  女同学回过头,对我说:“我要为我们报仇,对不起,以后不能跟你一起抓鬼了。”

  原来,女同学站在小白,又找了刚才强P我们的DT,要和他单挑。

  在那个,没有升级确认,没有技能要求,普遍不点修炼的时代,等级才是实力的保证。

  站在野外,当DT扫PT100开头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踢到铁板了…

  毫无意外。女同学依靠抗性、点灯和单秒技能打赢了那个DT。

  最后一回合,DT只剩下一只蛟龙。女同学在当前频道打出“以后不许欺负我们!!”然后用日光华秒死了蛟龙。

  在网吧里观战的同学和梦幻玩家集体发出一阵狂呼。

  那个夏天,那个倔强的女孩,是我此后多年仍深爱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的坚持。

  我永远忘不了她站在小白身边掉眼泪的画面,忘不了她点着升级按钮时的决然,忘不了她打赢PK后关掉游戏结账下机时眼眶的那一片红肿。

  09年的时候,玩新区,我又找到了毕业后分开多年的女同学,希望可以和她一起玩梦幻。

  我努力升级,努力点修,点技能,打宝宝,都为了证明我可以在游戏的世界里保护她,不再让她被欺负,不再让她掉眼泪。

  但是由于课业的繁重、生活的忙碌,使得她最终也是以一个花瓶号停在了69级。

  

梦幻西游2
梦幻心情

  她说,我们这是青绿色啊。我说,不,这是情侣色吧!她大笑着接受了这个花豆情侣色。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土豪帮主怒丢5组彩果!果断跳槽去跑商

xyq.yzz.cn/gossip/201410/868859.shtml

神兜兜能否飞起来:24个金钥匙直播搞起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68905.shtml

跨服华山被大克之下:却仍逆袭四输出队

xyq.yzz.cn/video/other/201410/868902.shtml

玉皇顶天元深夜激情不断:皇宫大战走起

xyq.yzz.cn/video/region/201410/868899.shtml

普及资料片中未公开的常识:你知不知道?

xyq.yzz.cn/focus/201410/868850.shtml

鬼区福音:第27次服务器合并规划

xyq.yzz.cn/focus/201410/869442.shtml

那问题又来了:十五门派对抗谁强

xyq.yzz.cn/gossip/201410/869393.shtml

神兜兜飞起来:24个金钥匙搞起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6890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