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当初送你的玫瑰 并不是为了和你结拜

  直到有一天,她在QQ里说:“xx,如果不玩游戏了,那还需要这些等级、修炼做什么呢?不玩游戏,就不会有眼泪、心酸、难过……”

  我说:“我想在游戏里保护你,你还记得那个夏天吗?因为我和那个人吵架,导致我们俩最后被杀。是你怒升38级后打赢了那个DT。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让你不在游戏里受委屈,不让别人动你一下!”

  女同学许久后,回“当时年纪小,把游戏当成了生活,被欺负了就想报仇。但是现在,游戏只是一个游戏,离开了游戏,才是我们要面对的生活。”

  从那以后,女同学再没上过梦幻。

  她的69级花瓶号,一直由我在玩着。两个号组着队,走遍了梦幻的每一个场景,方寸观云台、战神山、仙缘洞天、蓬莱葫芦…

  一个人开着两个号。假想有一天,她会回来,我可以带着她再看一遍这些风景,告诉她梦幻西游出了新的宝宝喔!告诉她梦幻西游有坐骑了喔!梦幻西游可以飞起来了喔……


 

梦幻西游2
梦幻心情

  告诉她,当初送你的十朵玫瑰,并不是为了和你结拜……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