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Cos大赛萌系狐美人兔兔专访:十足女神范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对梦幻爱得深沉!

  2014《梦幻西游2》嘉年华首届cosplay大赛火热开启,2014年12月2日,《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将隆重迎来线上海选活动。届时,所有参赛的玩家、Coser都可以上传靓照,更有机会晋级嘉年华线下总决赛。这是一个属于帅哥美女、萌妹鲜肉的舞台,也是刀光剑影的战场,更是cos界和网游界万众瞩目的盛大赛事!

  狐美人,公认的女王,属于女强人中的代表,然而笔者认为,天下并没有永远的女强人。女强人之所以强,那是因为还没有遇到那个能将她化为绕指柔的男人。一旦遇到,纵是女王范十足的狐美人,也一样能萌萌哒,不信请看:

萌系狐美人兔兔专访
萌系狐美人兔兔专访

  如何,是不是心儿瞬间就被萌化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兔兔的COS参赛作品只有一张图片的原因,兔兔说,“感觉太毁形象了,就没敢上。”好吧,笔者承认,这确实颠覆了狐美人在大家心目中的传统形象。然而见惯了妖艳版的狐美人,忽然见到兔兔的清纯可爱型狐美人,顿觉眼前一亮,好感倍增。

萌系狐美人兔兔专访
萌系狐美人兔兔专访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玩家太有才了 手绘十二个角色超高仿真度

xyq.yzz.cn/mood/201311/708589.shtml

可以实现那该多好 梦幻西游2角色武器混搭

xyq.yzz.cn/gossip/201311/699900.shtml

测试129LG擂台单P:非天元LG也可以很强!

xyq.yzz.cn/show/other/201412/897170.shtml

轻松月入4000R无压力:高端商人养成之路

xyq.yzz.cn/skill/201412/892316.shtml

昨天有多少号进苦行了?从没卖过钱也被抓

xyq.yzz.cn/gossip/201412/899824.shtml

剑侠客三个小伙伴雪地携手堆雪人

xyq.yzz.cn/bizhixiazai/201412-89746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