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对梦幻爱得深沉!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女玩家甜蜜生日宴 夫君献上梦幻版大餐

  2014 《梦幻西游2》嘉年华首届cosplay大赛火热开启,2014年12月2日,《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将隆重迎来线上海选活动。届时,所有参赛的玩家、Coser都可以上传靓照,更有机会晋级嘉年华线下总决赛。这是一个属于帅哥美女、萌妹鲜肉的舞台,也是刀光剑影的战场,更是 cos界和网游界万众瞩目的盛大赛事!

  接下来采访的也是一位热爱梦幻2的老玩家,她是一名专业的coser,平时参加过很多社团活动,也拿过不少的奖励。那么小幽的梦幻路和cos路以及cos猫灵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
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

  老路:hello!小幽,看到你cos的猫灵着实喜欢,可见我们梦幻2玩家真是藏龙卧虎,哈哈!为方便大家更快的了解你,来向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小幽:谢谢支持,我来自广西1区明秀园的小幽啦,吃饭睡觉打豆豆我就会了前两样哦,一入梦幻深似海,从此不想换网游,可见我对梦幻的爱日月可鉴。

  老路:好萌的自我介绍,正如你的自我介绍一样,小幽是否还记的自己接触梦幻时的情景吗?

  小幽:当然记得!让我开一下脑洞。大脑回放了一下,接触梦幻西游这个游戏已经八年了,和大多数玩家一样,一开始我只是个菜鸟,第一次玩了半年70级什么的我也只敢在这儿悄悄说,印象特别深是我用同学的69大唐带我自己35级去野外封妖,团灭,被他追着骂了几天。第一次尝试玩新区,大家都是一个起跑线,啥都得自己弄,金柳露卖到了天价,洗瑞兽洗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终于能用了,带出去特别拉风,瞬间觉得自己高大上。

  老路:哈哈哈哈,小幽的梦幻起跑线原来是那么有趣。有人说,梦幻西游2就像是一个浓缩的社会,大家可以在里面寻找自己喜欢的,需要的,可以尝尽酸甜苦辣,你是怎么看的?

  小幽:这么多年的梦幻时光,这个就是千言万语也说不完了,我也浓缩一下语言好了。虽然是游戏但是对里边的人和事都是用心去体会的,还真是喜怒哀乐五味齐全。就说现在这个区吧,我的好朋友幽冥前段时间准备离开,我死倔的装高冷不去问原因,心里就想,哼,你走就走,别回来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初送你的玫瑰 并不是为了和你结拜

xyq.yzz.cn/mood/201410/868956.shtml

骨灰梦幻玩家慨叹 网易伤了我们纯真的心

xyq.yzz.cn/mood/201312/731857.shtml

测试129LG擂台单P:非天元LG也可以很强!

xyq.yzz.cn/show/other/201412/897170.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2014圣诞节活动:袜子大作战奖励包含高偷

xyq.yzz.cn/focus/201412/899241.shtml

Cosplay大赛风情万种的coser

xyq.yzz.cn/player/201412/899177.shtml

女玩家生日宴夫君献上梦幻大餐

xyq.yzz.cn/mood/201412/899172.shtml

巡逻队队长的游戏生活:保持纯真

xyq.yzz.cn/mood/201412/89879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