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对梦幻爱得深沉!

  现在和基友一起有自己的社团,一堆熊孩纸让我操碎了心。社团也是我们几个人努力下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个月20号我们社团要代表地区去厦门参加一个总决赛,心里一直好激动。顺便提一句,cosplay让我这个四肢发达又不灵活的人现在舞台剧居然都是跳舞了呢,做梦都没想到我能有会跳舞的一天。

  老路:既然有了社团,小幽就是专业的coser了,小幽可以和我们谈一下你的cos之路吗?

  小幽:这个得从几年前说起了,那时候同桌已是coser,我那时候也被地狱少女迷得兴致勃勃。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们在食堂,呃……排队抢饭的时候,愉快的决定去拍我们人生第一次外景,那时候不会化妆不会戴美瞳不会摆造型不会笑,外景拍得摄影师差点哭了。

  哎,往事都是用来当笑话的。还记得第一次自己化妆,是那时候我的男神来我们这边的一个小型漫展当评委,那个激动啊,大手一挥刷刷刷几下给自己画了个当时可满意的妆,现场也是那个鸡冻啊,假毛都鸡冻掉了,灰常幸运的在离场的时候和男神拍了个合照,满足死了!现在看那张合照甚至想把自己从照片里揪出来打一顿,画的那是什么鬼。如今和社团的小伙伴一起逛展子拍外景特别开心,就像梦幻里认识那几个小逗比一样,他们也是我的依靠。

  老路:噗哈哈哈哈哈!小幽的cos之路真是太可爱了!

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
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

  老路:说到cosplay大赛,参加的玩家cos的召唤兽或者角色都蛮不错的,小幽为什么会喜欢上猫灵呢?而且不是进阶版的。

  小幽:去年就喜欢上了就开始做的衣服,只是拖延症犯了,一直到看到这个嘉年华海选才翻出来拍的。进明秀园这个区是去年的事了,上一次玩梦幻是三年前,我想想……第一次见到猫灵是买临时符的时候看见人家摆摊卖的炼妖宝宝,当时就觉得应该给猫灵的美术设计师午饭加100个鸡腿!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