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对梦幻爱得深沉!

  猫灵实在太漂亮了!朋友有高级号,我就经常让他给我号去波月洞看猫灵,简直成了猫灵的粉丝,我那天就告诉他,我要cos猫灵,那傻孩子当时还说我是三分钟热度。哼,简直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当然真爱是不会理会世俗的眼光,我还是义无返顾的投入猫灵的怀抱。

  老路:嗯嗯,继续说。

  小幽:猫灵在我心中应该算是一个萝莉的形象,呃……毕竟我年纪到这个份了,也萝莉不到哪里去orz。我很想去总决赛,很希望我和我的猫灵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从七号投稿到今天,家人,同学,游戏里外的朋友都一直在支持我,我也觉得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比赛,有他们和我一起。话说我还没去过广州呢,我一定要进专业组前 10,我要让我心爱的猫灵站在总决赛舞台上告诉大家,猫灵是梦幻2最美的召唤兽没有之一。

  总决赛完了之后刚好是我20岁生日那天,我希望我的十几岁青春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毕竟过了20那天就算是二十几岁的大姑娘了。能cos自己的真爱也是一种满足,我能用cos这种方式表达我对猫灵的喜欢我特别高兴,希望大家能喜欢猫灵,喜欢我,支持我。

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
cosplay大赛小幽专访

  老路:非常感谢小幽能抽出时间接受老路的采访,现在采访结束了,你现在还有什么想要说的话吗?

  小幽:也感谢老路能那么耐心的听我讲述。弹指一挥,梦幻八年。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执着。我喜欢仙缘洞天的萤火虫,喜欢战神山的瀑布,喜欢桃源泛舟,喜欢北俱芦洲的彩虹。我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生活如此,游戏也是如此。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