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十年老玩家被坑后心声:我待梦幻如初恋

  经常被这些坑货戏称土豪,我倒真希望我是土豪,能够呼风唤雨,可惜我不是,我是土鳖!有人劝我看开些,游戏而已嘛,我自己也是这样给自己说的,但真的挺难毫不在乎!我在乎的不是这个区花了多少钱,如今合区也好,转区也罢,要亏多少钱,这个问题认识我的朋友明白,我也不会强求大家都认同,喜欢喷的就喷吧,没事,HOHO!

  我只是做了一个对得起自己的游戏玩家!至此,看得明白的人,我们心有灵犀,你懂我在说什么;看不明白的朋友,你就当我是在放屁,耽误你时间了!

  真的,挺怀念曾经,上线后好友各种坑,回到豪宅败家娘们各种败,帮派里面奇葩小号各种奇,敌对的各种明枪暗箭。呵呵,可是,时光无法倒流,一切已然逝去!

  仅仅说一些心里话,这样或许一会有助睡眠吧。最后说一句,吾等欲于梦幻再续前缘,怎奈何,心“殇”!

  梦幻西游策划也好、运营商也好,希望你们或许会看会明白吧!

  一个梦幻西游玩家!2014年12月23日13:00!

  文章来自玩家投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热心猪友投稿,我们会定期审核,文章一经采用,可获得猪币(可兑换点卡)奖励哦~

 

[编辑:阿三]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