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十年老玩家被坑后心声:我待梦幻如初恋

  我个人只能说,是因为梦幻曾经带给这些人的不仅仅只是一个打发时间的游戏,如果是那样,梦幻走不到10年后的今天。一句戏言:梦幻虐我千百遍,我待梦幻如初恋。没错,很多人在不断抱怨的同时,依旧难以放弃梦幻!回到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一份“情”!这一个字包括的太多太多,我也无法依依举例,相信大家应该明白!

梦幻情
梦幻情

  对我个人而言,合区的事情既是导火索,也是终结因。年初自己一些个人情感问题,加之大冬天懒的出门折腾了,又再一次的回归梦幻,只身一人随便选择了一个近期开的服务器,这1年来,从孤身一人,又结识了一票大坑货,被坑去接手了一个帮派,一管就是一年,从默默无闻到全区第一帮,仅凭单人玩家,真的好累,还好一路上有这些坑货们陪着。随着各种原因吧,就不依依说明了,大家都懂的,“新区”不再新了!每当有坑货临别了,心里真的挺难受,虽然素未蒙面,虽然仅仅是个游戏,但我们不任然天天对着这个游戏么?我们不是天天都在这个虚拟的游戏世界里,能欢歌笑语,足已;若倍受煎熬,也罢,不都是这一份子吗!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