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专访雁门关服战团队:我们的BOSS是白富美

  N3 结束。

  Q:好的 那谢谢大家今天有空接受采访。希望你们团队以后能为我们在武神坛献上精彩的比赛。老规矩,大家总结一句话吧。

  少女:长剑一杯酒 男儿方寸心 我们团队会在思思的带领下冲向甲组 越战越勇。

  臭球:哎呀 我酱油买好了 怎么结束了。

  果冻:希望团队内的每一位都能开开心心的玩游戏,大家一直在一起就好。

  思思:谢谢鲨鱼,谢谢我们团队这些可爱的队员们,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快乐的下去。另外,2015年来了思思首先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永远年轻家人平安

  亲, 你们来了就是主力

  13-14段团队招募12段以上队友 LG PT 各种活动 剑会华山跨服帮派联赛

  本区大红和谐, 队友之间可以搞基也可以来了给你们找媳妇 后勤保障强大 来了就是一家人

  给你至上的服务 现团队有FC DT LG DF有套 有愿意加入的联系我吧!~~ 一起加油迈向服战,有意加盟的可以联系我哦~(点击跳入原帖

 
雁门关服战团队专访
雁门关服战团队专访
雁门关服战团队专访
雁门关服战团队专访
雁门关服战团队专访
雁门关服战团队专访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