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元旦活动攻略:按主怪提示击杀事半功倍

  相关攻略:耐攻耐法天然胚子盘点:龙凤都是地摊货

  说明,这是梦幻西游测试区体验效果,那个孵化宝宝的在测试服测试不了。

  攻略列表一览

  携手宝宝度新年

元旦活动测试
元旦活动测试

  捉迷藏找到NPC后,点击对话进入战斗。

  一开始大家大家休息或者给自己上个状态(防御)

  直接杀死,死了后其他怪会自己逃跑。

  该活动为单人活动,≥30级可以做。活动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12:00-2015年1月4日12:00。

  到长安城(224,123)素闲仙子处领取任务,陪圆蛋宝宝们捉迷藏、排戏剧、找小伙伴,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回报。

  捉迷藏——领到任务后会获得道具,右击使用道具。出现某个场景内的场景,大家可凭自己的印象寻找对应npc藏匿的地方。找到后点击进入战斗,战斗方法见上图文字描述。

  排戏剧——寻找指定的npc,由于叫找的npc大多都是在偏远地方,建议大家骑飞行祥瑞,飞起来这样会翻山越岭,节省不少时间,找到后,按照npc的要求,依次完成如下动作:alt+2,alt+7,alt+6,alt+3。如果中间出现错误了,不会重新来,那里做错了,就做那里。

  找小伙伴——按照npc索要的召唤兽,大家可以到商会总管或者自己抓捕对应的召唤兽,没有特殊要求。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元旦活动测试:经验不错难度低

xyq.yzz.cn/skill/201112/417566.shtml

三大玩法 梦幻西游2012年元旦活动介绍!

xyq.yzz.cn/skill/201112/415931.shtml

庆元旦 青山绿色天科玩家直播14件高级装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001/97563.shtml

家门口通高铁就是爽:最快跑商267s求超越

xyq.yzz.cn/mood/201501/906239.shtml

到底谁最任性:2014年度十大财富名人盘点

xyq.yzz.cn/focus/201412/905483.shtml

连个BB都比不过的溅射狗要干嘛

xyq.yzz.cn/gossip/201501/906334.shtml

活动攻略:最后一天要计划好

xyq.yzz.cn/skill/201412/904112.shtml

圆圣诞梦 CC快递美女主播开先河

xyq.yzz.cn/focus/201412/90357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