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每一滴都是回忆:变的只是我们自己罢了

  到如今,也拿到了状元榜眼探花,再到后来进士的称谓。再后来,我结交了更多的好友,我带起了红宝宝,买了100的特技装备。说起这些,我比较自豪的也比较欣慰的是,这些我都没有通过CBG去弄的,而是靠朋友们的帮忙,自己用梦幻币一点点赚来的。朋友们要不卖我东西分期付款,要么直接先借我钱去买了,然后慢慢还。在这过程中,我最感动的一次是比武和所谓的人吵架了,那时候,我们还算不上一线,但是朋友却说,游戏而已,又不是现实,不管谁对谁错,都帮自家兄弟打一架再说。然后我们有了第一次皇宫,也是我唯一一次自己挑起的皇宫,当然,我们输给了所谓的一线。

  再后来,朋友们一个个渐渐的走了,因为各自的原因都离开了梦幻,唯独我苦苦支撑。到如今,我也工作2年,工作的繁忙,生活的压力,使得我无心再去经营这一个号,本来早就想卖了这个号,但是一直犹豫到了现在,然而游戏终究敌不过现实,我的号进了CBG。希望每个人都能如我一般,善待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