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小可专访美女白领啊鱼:我的专属梦幻西游2生活

  相关文章:太贴切了!用这么一首歌来形容你的门派

  hey我是小可,我们又见面了~

  今天的主人公呢是一位可爱兼成熟,美丽又善良的啊鱼鱼同学!

  什么?大家觉得有点眼熟?

  没有错~她就是上次出现在我采访里的啊鱼,不过这次她摇身一变成主角啦!

  可:hi~我是小可,我们又见面了!上次采访大大的时候你打过酱油!

  鱼:嗨~你好呀。 是啊!所以这次我要成为猪脚啦!

  可:对啊对啊,这次你才是猪脚,先跟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鱼:是主角!!主角!!主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然后进入正题啦。大家好呀,我是来自橘子洲的啊鱼呀~经常能在合约看到我的,那个最萌的最美的就是我啦!哈哈哈 好不要脸啊我的天~~

  可:哈哈哈,啊鱼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梦幻呢?

  鱼:应该是小学4,5年级的时候第一次接触梦幻~那时候梦幻到10j要点卡!我就每个区玩到10j之后再换个区玩~哈哈哈哈!!!

  可:那时候梦幻也刚出来吧!看不出来啊鱼也是个骨灰级玩家了,是什么把你带进梦幻的呢?

  鱼:是我哥哥呀,那时候家里刚买电脑!然后我哥哥来我家里玩。从此就踏入了这个深坑啊~爬也爬不出来啦。还记得小时候因为我玩梦幻每天一早起来。然后妈妈气的把电脑都锁掉了~~

  可:都是辛酸史对吗!不过这个应该也阻止不了你热爱梦幻的心吧,没有偷偷跑出去玩吗?

  鱼:我可是好孩子啊,怎么会偷偷跑出去呢。最多就是每天晚上跟妈妈说学校让的查资料啦然后妈妈就给我开电脑啦哈哈哈!

  可:原来是另有计谋,在下佩服。听说你是和大大一起转来橘子洲的?之前是在哪个区呢~

  鱼:跟她一起的时候是在栖霞山认识的!然后波折很多啊!再然后是杨梅古镇。然后前两年我们都没玩了的。今年才回来又相聚的呢。

  可:这样啊。听说你和她有趣的事情蛮多的,你们如果吵架了你都是怎么做的呢?

  鱼:不严重的就是过一天就好了~严重的话就是大大把我拉黑!!!心疼自己。一直被拉黑!有一次大大把我黑了!我腻了!我在自己贴吧说再也不加回来了。大大看到了。吓得她都不敢加我啦。不过基本上就是我去哄两下~然后大大就好了~毕竟这么多年啦,吵不散啦。哈哈哈!

  可:那最后是你把她加回来了,还是她把你加回来了呢!

  鱼:不记得啦!!太多次了!怎么和好的也都不记得了!反正就是突然就好了!!

  可:这么多年的感情了,的确不可能说散就散,估计玩梦幻得到最珍贵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这种感情了吧。她过两天就要结婚了,在这里有什么想对她说的吗~

  鱼:人妻大!祝她幸福。虽然她结婚了有老公了但是我依然爱她的!

  可:在这里小可也祝大大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然后生的孩子也来玩梦幻哈哈哈~~不过69这个等级玩法并不多,平时你都做些什么呢~

  鱼:平时就跟几个好朋友刷刷活动副本啊什么的,然后站合约吹吹牛呀什么的~主要是有那些很逗逼的朋友在!其实我坚持玩梦幻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有他们一起做什么都开心啦~

  可:有朋友在一起,做什么都开心嘛~那你最钟爱梦幻里的哪个系统呢~

  鱼:最喜欢的还是刷成就啊啊啊但是没有这个动力啊毕竟自己太懒了。平时我也是染染色啊~虽然看起来是骨灰级玩家!但是对于搞装备bb什么的我都是一窍不通的。

  可:果然一般妹子都喜欢刷成就,现在还有坚持在刷吗?

  鱼:有啊。但是刷的少啦。得找小伙伴一起刷才有动力呀!我那些小伙伴都是辣鸡成就!

  可:你这么嫌弃你的小伙伴真的好吗哈哈哈!啊鱼刷的成就也不少了,其中还是吃了不少苦吧~

  鱼:其实也还好~我的目标是5100啊!想要萌萌的粉驴!我刷成就一般都是用咸鱼大法,而且自己成就也不高啦!~

专访美女白领啊鱼
专访美女白领啊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血与泪的教训:苦逼工作室老板被坑出翔2

xyq.yzz.cn/mood/201410/874803.shtml

当初送你的玫瑰 并不是为了和你结拜

xyq.yzz.cn/mood/201410/868956.shtml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你那时还是青春年少

xyq.yzz.cn/mood/201401/735227.shtml

你好2014 谢谢梦幻西游2陪我走过一生一世

xyq.yzz.cn/mood/201401/733882.shtml

【魔王寨经脉调整】:三个字总结 大削弱

xyq.yzz.cn/focus/201509/972032.shtml

发觉当年研究梦幻比读书认真

xyq.yzz.cn/mood/201510/972331.shtml

玩家作品展示:刷新世界观了

xyq.yzz.cn/mood/201509/971389.shtml

物是人非:看了留言戳中泪点了

xyq.yzz.cn/mood/201509/97137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