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这么认真的五开你见过?思路清晰规划长远

  【副本】

  今天刷了4个副本,效果甚微。角色有能力后,再尝试其他副本。只有自己做过,才知道其中的滋味。

  1乌鸡。简单、轻松、速度,最适合五开。

  2水陆。前期麻烦,需要分开操作,位居第二。

  3五庄。单开操作太多,点卡耗不起,闲的蛋疼也不刷了。

  4大闹。顶号合作卖了50W,BOSS人家的,杀不了,划得来。

  【尝试商人】

  今天补薪近6000,拿出点薪水,试试商海的深浅。感谢毛爷爷!感恩之心常在!3000W,希望有所收益。

详情
详情

  【主题学习】

  呵呵,形式太多。

详情
详情

  【找到自己的路】

  梦幻的玩法众多,如同人生中的十字路口,一不小心就走入了绝境。五开,同样莫过如此。关键是找到自己的玩法,并坚持下去,以此为基础,再继续寻找新的出路。

  冰心有首小诗,写得真好。“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青春不易,生活不易。生下来,活下去,这就是生活。不论怎样,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哪怕自己看不到。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