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喜大普奔老板过生日:家族成员定制蛋糕

  相关文章:轻松一刻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刷论坛呢

  记录我的喜大普奔服战路,一直更新到魔法家族解散。

  很久没更新了。家族来了几个人也走了一些人。最早的成员只有我跟团队指挥也就是家族老大留下啦。

  先介绍一下魔法进来的新人吧。凌波城:很神秘的一个人,绝对15段LB属性很黄很暴力。一身宝宝也很黄。有时间曝光一下。

  DF:叫魔法小毛。一个很低调很兜比的人,性格很好很合群。是我招进家族的,进家族四个月了一直在投资花费挺大的,号基本上成型了。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大老板。魔法可乐。可乐老板:为人高调,对家族的所有人都很好。拥有MW,PT.力WZ三个好。绝对的土豪中的战斗机。我们现实聚会过确实很有经济实力。装备什么的等我有时间曝光一下。

  前几天打得联赛我们整容不好进了32强

  以前的帖子不更新了主要是那段时间全心去打全名比赛了。但是我们成绩打得不太好就去了线下。成都聚了一下

  对了忘了介绍我们的指挥。魔法大虫哥。十年服战玩家。一个很低调很低调的人。打法稳健。脾气好不骂人。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上个月我们打得丙组。本来准备拿丙冠军的。然后四进二被钓鱼岛大克干掉了哈哈。拿了季军。

  我来曝光我们可乐老板的魔王。以后团队的东西都会慢慢曝光,希望大家一直关注。

  老板那天生日,我们送给他这个蛋糕,对于这个你们想说什么呢?

可乐老板的硬件
可乐老板的硬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年外天科大量一线装备:高锻数拆开卖

bbs.yzz.cn/thread-5692518-1-2.html

朋友借召唤兽涉嫌盗号?借宝宝装备需谨慎

xyq.yzz.cn/gossip/201410/873825.shtml

新资料片涨姿势 灵饰装备属性全面解析

xyq.yzz.cn/skill/201410/871469.shtml

玩家用梦幻脚本好犀利!一小时捉50个鬼

xyq.yzz.cn/gossip/201510/972407.shtml

读书都没那么认真:高法波期望及概率研究

xyq.yzz.cn/skill/201510/974674.shtml

实力精锐方寸:小无级别曼珠套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10/975478.shtml

状元坊 揭开近千伤四法青云面纱

xyq.yzz.cn/gossip/201510/975400.shtml

军火鉴定 逆天双蓝字能逆袭吗

xyq.yzz.cn/show/other/201510/97533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