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帮女郎兔兔专访:趁着年轻为梦幻献舞

  相关文章:古风手绘党华儿专访:看到作品惊为天人

  兔兔说:从不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但我那坚持任性不服输的性格是任何人都不能改变的。我对梦幻2的爱,也从不用语言来表达,唯独献上一支舞,足够证明,梦幻2对我的一切是有多么的重要。

  用一个朋友的话说:纵然离它远去,心底也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呼唤着我们,让我们忍住不与它再续前缘。说她是游戏,可是它给我们的带来的收获又是那么的丰厚:睥睨天下的豪情,纵情山水的洒脱。更有那一段段从游戏走向现实的爱情,羡煞旁人。原来梦幻西游,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融入了我们的生活,竟让人无法割舍,爱生活,爱梦幻。

  是的,老路是非常赞同老白说的话,就兔兔的性格来看,她就想趁着还年轻的时候多跳跳舞,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将一个舞蹈完美释放,完美展现给梦幻西游2。

专访帮女郎兔兔
专访帮女郎兔兔

  老路:我曾经有那么一个感觉,在我的梦里,我梦见自己cos了剑侠客,持晓风残月手刃妖魔……一觉醒来,就感觉这个梦很真实。兔兔的cos虽然不是很完美,是人生第一次体验,也是玩梦幻2后一直想实现心里的一个小种子,这个种子遇到水就会发芽,终于有一天,它开出了花朵。

  兔兔:你在说什么,可以说人话吗。

  老路:好吧,兔兔第一次cos梦幻角色,心情一定很激动吧,可以说说这个感觉吗?

  兔兔:怎么说呢?玩了那么久的梦幻2,总是幻想着自己就是游戏里的狐美人或者玄彩娥,于是就想出这样的cos,只属于自己的cos,效果出来自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没有被喷就不错了。

  老路:第一次cos的感觉就是这么奇妙!只要自己喜欢,刀山火海我都要弄一下!老路听说兔兔还参加了去年的cosplay大赛,比赛结果兔兔一定很满意吧。

  兔兔:当然啦,第一次cos就拿去参加这个比赛已经很幸福了,我不追求什么过高的奖励,只喜欢与各位梦幻玩家分享,分享我的快乐,这份快乐是非常宝贝的。

  老路:恩恩,兔兔说的没错,只要自己开心快乐就好,不管其他人说什么。话说回来,cos是个非常复杂的工作,要注意的东西也是很多的,兔兔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兔兔:其实,这个问题真的不好解决,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我也不可能和专业coser一样做到最完美,他们cos出来的都是非常美,还原也很高,我cos的没丢人就不错了。

  老路:怎么会这么想呢,兔兔能出cos就是最大的勇气了,只要兔兔自我感觉很好,你的朋友也喜欢就行,当然老路也非常喜欢哒。

专访帮女郎兔兔
专访帮女郎兔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二狗跑环挣点零花钱:只求积分不尴尬

xyq.yzz.cn/show/other/201511/980214.shtml

2015年嘉年华活动:又可以点化新神兽拉

xyq.yzz.cn/focus/201511/980206.shtml

2000W秒了只善恶鬼 居然让本黑人捡漏了

xyq.yzz.cn/gossip/201511/980200.shtml

我和搭档合作五开奋斗三:有点想家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11/980182.shtml

紫禁城精锐大爷借钱不还:家族居然还袒护

xyq.yzz.cn/gossip/201511/980186.shtml

娜姐的回忆录:女汉子却没人娶

xyq.yzz.cn/mood/201511/979724.shtml

去台湾半个月转眼你卖号了!

xyq.yzz.cn/mood/201511/978707.shtml

又自制出新手办了:萌萌哒真可爱

xyq.yzz.cn/mood/201511/97863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