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好想为你再弹一遍卡农 希望能挽回你的心

  到下个月的17号,就是两年前我们第一次认识的那天。以前看到过别人说游戏是假的,可是它真的能走进你的生活,最终自己去验证了这段话。我无数次上景德镇搜你的ID,只是想跟你说说话,1000W一次找你的人。我都没成功,最终我秒了个号回去看看,听朋友说他帮我找到了,你改了名字,有了新的朋友,嫁了新的人,取了新的情侣名,我没去打扰你。下号,以至于哪个号再也没碰过。自己想了很久,我真的爱上了一个不曾见面的人吗?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忘了你,今天我又如法炮制的换了个号,点开景德镇,等了你一下午,晚上看到你在线了,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去跟你开口说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还是懦弱的找朋友去问

详情
详情

  好久不见,你学会了刷成就了,记得你以前说都不爱弄这些东西,也看到了现在陪你的那个人。也不想去问你现在过得好不好,我不知道怎么去跟你在聊聊天。我甚至都不敢去加你好友,怕你心里说,还加我有意思吗

详情
详情
  我有种一切都回不去的感觉。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